佐敦文華樓平面圖2024詳解!專家建議咁做…

如果業主未有理會,署方會考慮指示承建商到該單位進行工程,並向業主收回費用。 )設計,全部以「文」字為首,因此又有「八文樓」之稱。 文華新村前身是油麻地碼頭倉庫及中華煤氣公司的舊煤氣廠,嘉年地產在1955年將之購入,並於1961年發展成住宅大廈,在興建時稱之為「嘉年新樓」。 由於鄰近當時的佐敦道碼頭及巴士總站,交通方便,曾吸引不少中產階級人士居住。

文華樓位於佐敦文英街1-23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文華樓的實用面積由358呎至1,005呎。 文華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尖沙咀佐敦文景樓平面圖 | 41號F室 (室內設計)使用

她表示,與事發單位的住客並不熟悉,平日出入亦沒有打招呼。 隨廣深港高鐵通車以及豪宅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The Austin 相繼入伙,八文樓將會面對更多人流。 2014年第三季八幢八文樓全部完成大廈維修工程。 2003年12月24日凌晨3時許,特別任務連破門進入文景樓1229室逮捕賊王季炳雄,並在單位內發現大批槍械及手榴彈,成為當時一大新聞。 文華新村的獨特環境亦成為不少電影的拍攝場地,例如由杜琪峰執導的《大事件》,便曾在文華新村取景。

約半小時後,該5名男子離開大廈,探員即一湧而上,當場制服該5名男子及的士司機,並檢獲3把牛肉刀、1支鐵筆及大量贓物。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他們行劫13樓一單位,遂登樓調查,救出3名被索帶綁起、膠紙封嘴的男子。 居於事發單位隔壁的婆婆指,昨晚(1日)7時許食晚飯期間,突然聽到有一名男子伸手拍打其窗戶,拼命叫喊:「同我哋報警啦,同我哋報警啦!」婆婆坦言當時又驚,又不清楚發生何事,未敢協助報警。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大廈資料:文輝樓

佐敦文華新村的八幢樓宇建築群於1964至1970年間落成,擁有逾半世紀歷史,它曾經是本港早期大型屋苑之一,亦有不少明星住客居住。 而大廈遵從當年殖民時代「街影法」規定建築物樓頂斜面形成斜角的外形,仿如宗教中「Namaste」雙手合什的祝福手勢,成為南亞人心目中的「聖地」,近年吸引大量非華裔人士聚居。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專業裝飾人員所組合之室內外裝修工程公司,向以質量及專業水準,新穎設計概念完善之配套為客戶服務。 這樣才真正做到以客為先,服務精神。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富裕臺,百安大廈,康源閣。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樓盤編號# 2538856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註冊地址(中文): 九龍 佐敦道 渡船角文匯街 文華樓24號18樓 註冊地址(英文): 17/F., 24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Man Wiu St., Ferry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Point, Kln. 市區重建局於2022年公佈《油旺地區規劃研究》結果,內容提到文華新村將會重建成「西九龍門戶」的地標式綜合發展區,目標發展為高端甲級寫字樓、零售商業、酒店、文化藝術及住宅等混合用途。

  • 隨廣深港高鐵通車以及豪宅 The Austin 相繼入伙,八文樓將會面對更多人流。
  •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 她表示,與事發單位的住客並不熟悉,平日出入亦沒有打招呼。
  •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華人廟宇委員會並沒有授權任何第三方就其直接管轄的廟宇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進行任何商業性質的宣傳、推廣及銷售活動。
  • 約半小時後,該5名男子離開大廈,探員即一湧而上,當場制服該5名男子及的士司機,並檢獲3把牛肉刀、1支鐵筆及大量贓物。
  •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文華新村8座大廈間,全部有街道通達,大廈像「田」字形般排列,並為適應街影法而高層退台。 文華新村是九龍西岸第一個大型臨海屋苑,其三面環海,部分單位更享有全海景。 直至1990年代中期,政府進行西九龍填海工程,屋苑變成被陸地包圍。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過程中地積比會轉移至其他具重建潛力的地盤,亦打算整合地盤街道(又俗稱「殺街」)以用盡空間。 導演杜琪峯04年在八文樓取景,拍成警匪作品《大事件》,成為片中那個龍蛇混雜的警匪主戰場。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華人廟宇委員會並沒有授權任何第三方就其直接管轄的廟宇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進行任何商業性質的宣傳、推廣及銷售活動。 遇劫住宅單位位於文華樓13樓,由5名年約20至30歲的年輕男女租住。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物業地圖

但儘管如此,由於文華新村一帶的填海地仍未有進行住宅或商業建築,較高樓層的位置在能見度高的時候仍能清晰眺望到中環一帶的海岸線,故在樓價上仍然比很多居屋,甚至比其他新型私人住宅昂貴。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2022年6月底,有市民拍攝文苑樓低層住宅的單位外牆有明顯裂縫,鋼筋大多亦出現外露。 街坊表示外牆裂開的情況已經有一段時間,因而避開到該處。

而測量師視察後發現,一樓的樓板結構出問題,導致外牆向外移和一樓的簷篷下墜。 屋宇署其後在大廈的底部加裝多支金屬支柱支撐,認為不會對樓宇整體結構造成影響和沒有明顯危險。 署方指在2022年1月已經向單位業主發出命令,須委任認可人士勘測結構並進行修葺。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在開售的時候,文華新村的3,000多個單位以接近1.6億售出,令發展商獲得不菲的利潤。 文耀樓位於佐敦文苑街26-48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文耀樓的實用面積由288呎至850呎。 文耀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佐敦文華樓平面圖

事發時,警方在屋內救出3名男子(23至29歲),他們被人用索帶綁起、膠紙封嘴,幸無受傷。 據了解,3名受害人中,其中2人為租客、剩餘1人為朋友;其他租客當時並不在屋內。 事發於10月31日,6名男子乘坐一輛的士前往文華樓,其中5名男子落車後,乘搭升降機登上一單位行劫,掠走200萬元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