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利景樓2024詳細資料!內含元朗利景樓絕密資料

據悉,原業主於2017年9月,以336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年半,現帳面賺約42萬元,物業期內升值約12.5%。 代理續說,上述成交為宏發大廈本月首宗二手買賣,而屋苑現時暫無其他放盤提供。 元朗利景樓 資料顯示,宏發大廈位於宏發徑8號,於1981年11月開始入伙,樓齡約40年,建有1座,提供78個單位,實用面積約269呎至306呎,距離元朗站約9分鐘步程。

據城規會文件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12000方呎,放寬地積比率20%,由12倍地加至14.4倍,以興建一幢29層高(包括地下和1層地庫停車場)的高廈,涉及可建總樓面約172801方呎。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元朗利景樓 人民力量於2015年8月7日公佈為新界西11個公共屋邨及居屋屋苑的99個單位進行驗水的驗水結果,結果顯示早於1975年已建成的荔景邨樂景樓的一個單位鉛含量,是每公升22微克,較世衞標準的每公升10微克超出一倍以上。 令荔景邨成為第二個舊有屋邨被發現食水鉛超標。 AIRSIM 為企業客戶特設的專享方案能夠切合商務上的需要,讓企業為公司成員提供 「更輕鬆、更有效率」 的企業數據漫遊方案,在130多個覆蓋點都能連接全球。

元朗利景樓: 放盤半年累劈150萬 元朗舊樓業主蝕90萬沽貨只為換樓?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翹翠峰,朗庭園,御豪山莊,雍翠豪園,怡豐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當中近期落成的新建大廈「恒景樓」之項目編號為KS24。 元朗The YOHO Hub料明年初次輪發售 今年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有發展商不停歇籌備新一輪銷售。

利景樓位於元朗康景街9號,鄰近區內主要街道元朗大馬路,於1976年7月入伙,樓齡至今約46年,合共提供84伙。 代理指,原業主有意套現換樓,故不惜蝕錢沽貨,以其於2018年11月以590萬元購入價計,持貨近四年,惟帳面需蝕約90萬元,單位貶值約15%。 若計及買入時的稅款17.7萬元,以及買賣兩次佣金支出共10.9萬元,料實蝕金額高達118.6萬元。 中原地產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利景樓低層D室,實用面積588平方呎,屬三房間隔。 於今年1月初開始放盤,原叫價650萬元。 單位放盤期間,先後多次調低叫價,上月再將叫價減至597萬元,即獲首置上車客洽購。

元朗利景樓: 香港大廈搜尋

另外,上述項目毗鄰的長沙灣道916至922號,該公司亦申請放寬地積比率限制,以作准許的辦公室用途。 文件顯示,項目地盤面積約9600方呎,放寬地積比率兩成,由12倍地加至14.4倍發展,興建一幢29層高(包括地下和1層地庫停車場)的商廈,涉及可建總樓面約138241方呎。 香港私人屋苑列表主要收錄由地產發展商在香港建造的私人住宅(包括由香港房屋協會銷售的私人住宅,但不包括居屋屋苑);本列表只列出主要地產商興建的私人住宅樓宇組群。 2016年4月,房屋署將第7座側的慕光荔景小學舊址(曾為中聖書院臨時校址)重建為單幢公屋;校舍至2017年10月已完成拆卸,現已建成一座30層高的住宅大廈,提供540個公屋單位。 此樓宇會提供2-3人單位及1B單位的公屋大廈,於2021年入伙。 2021年6月,此大廈命名為「恒景樓」,並將租金以區內最佳租金水平釐定,為每平方米港幣90.7元。

新鴻基地產代理總經理陳漢麟稱,旗下港鐵元朗站上蓋項目The YOHO Hu… 利嘉閣地產分行經理陳奕熙表示,元朗時景花園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566平方呎,三房間隔,原叫價710萬元放盤,近日獲買家以696萬元接手,呎價約12,297元。 從代理提供相片可見,單位連簡單裝修企理,客廳設有落地大玻璃窗,外望超開揚村屋景。 利景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康景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元朗利景樓: 物業地圖

第一集團旗下長沙灣的2個相連項目,去年11月向城規會遞交新發展方案,申請重建2幢樓高29層的商廈,涉及可建總樓面合共約31.1萬方呎。 最新獲規劃署不反對,城規會將於明日舉行會議審議,料會「開綠燈」通過。 早在荔景邨入伙前,房屋署已經為荔景邨樓宇定下中文名稱。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1月以約236萬元購入單位,現持貨約8年沽出,帳面獲利約324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1.4倍。 市場上細價單位買少見少,當中間隔實用的單位更為搶手,其中位於元朗康景街利景樓剛錄得一宗3房戶成交,成交價更低於600萬元,屬市場上少有貨源。 美聯物業元朗世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馮根明表示,該行最新促成一宗元朗利景樓高層戶成交,造價約560萬元,實用呎價約9,524元,屬市價成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利景樓: 元朗錦上路特色小窩居~適合單身人士

由於荔景邨(包括由麗瑤邨、祖堯邨及瑪嘉烈醫院一帶),過往未取消電話地區字頭時是跟九龍地域的「3」字區域,居民早已根深柢固,在寫地址時常常把荔景、葵芳等寫成九龍荔景、九龍華景山莊、九龍華員邨等並不罕見,但這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電話公司只是商業機構。 最切實的是九龍不可能建有丁屋,但葵青區仍存有丁屋。 悅麗苑在荔景山路東邊的山坡上,共有4座樓宇,由王歐陽(香港)有限公司設計,德臣建築有限公司承建,在1981年的居者有其屋第一期發售,是香港最早期的居屋屋苑之一。 由於屋苑建於山上,需上/落過百級樓梯以接駁交通,對行動不便或推嬰兒車的住客造成不便。 屋苑附近沒有大型商場,最近的要算是葵芳新都會廣場,生活配套不足。 屋苑雖鄰近地鐵站,但每次都要上/落一百多級樓梯,方便與否,見仁見智。

  • 由於荔景邨(包括由麗瑤邨、祖堯邨及瑪嘉烈醫院一帶),過往未取消電話地區字頭時是跟九龍地域的「3」字區域,居民早已根深柢固,在寫地址時常常把荔景、葵芳等寫成九龍荔景、九龍華景山莊、九龍華員邨等並不罕見,但這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電話公司只是商業機構。
  • 元朗RESIDENCE譽88「意頭價」沽出 美聯物業元朗大馬路分行區域經理鄧涇渭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元朗RESIDENCE譽88一個低層戶,以約668萬元易手…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翹翠峰,朗庭園,御豪山莊,雍翠豪園,怡豐花園。
  • 時景花園現僅有約兩個放盤,入場價由450萬元起。
  • 美聯物業元朗世宙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馮根明表示,該行最新促成一宗元朗利景樓高層戶成交,造價約560萬元,實用呎價約9,524元,屬市價成交。
  •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 屋苑雖鄰近地鐵站,但每次都要上/落一百多級樓梯,方便與否,見仁見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稍遠離元朗市中心的單幢式住宅時景花園,近日錄得一宗高層三房單位成交,成交價低於以700萬元,呎價約1.22萬元。 領域電訊為全香港最大規模的進口貨手機連鎖銷售集團,是唯一一間向客戶提供十八個月包零件及人工保養服務進口貨手機銷售集團。 現於港九新界開設10間零售連鎖店,每年服務超過300萬人次並擁有超過40萬會員,其中包括18萬中國大陸會員。

元朗利景樓: 灣仔區

元朗錦繡花園洋房約1,440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錦繡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鄔銘洛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錦繡花園950實呎洋房成交,外區投資客以約1,440萬… 換樓客1,738萬元承接元朗加州花園1,371實呎花園戶…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錦繡大道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廖煜榮表示,通關後加州花園連錄交投,該行最新促成一個1,371實呎花園… 元朗利景樓 加州花園單號屋約1,020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營業經理廖煜榮表示,該行新近促成一宗元朗加州花園一個洋房成交……

元朗利景樓

樓市續旺,400萬元以下的「上車盤」陸續減少,若不嫌舊樓,不怕住得遠,元朗區仍有選擇。 利嘉閣黃永全說,元朗宏發大廈中層E室,實用面積約290平方呎,兩房間隔,外望向北街景,原叫價380萬元放售,終減價2萬元,以378萬元完成交易,實用呎價約13,034元。 元朗RESIDENCE譽88「意頭價」沽出 美聯物業元朗大馬路分行區域經理鄧涇渭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元朗RESIDENCE譽88一個低層戶,以約668萬元易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利景樓: ) 港鐵及輕鐵客務中心

小巴總站鄰近康景街公廁、裕景坊小巴總站、元朗康樂路小巴總站、大棠路巴士站、大棠路熟食市場、元朗商業中心、元朗千色匯。 元朗區專綫小巴服務始於1983年4月1日,首兩條路線31及32同步投入服務,以康景街的路邊為總站。 1990年1月6日,兩線總站曾遷往鳳翔路,至約1993年恢復使用此站。 元朗(康景街)小巴總站(Yuen Long Minibus Terminus),位於元朗區元朗市康景街3-19號利景樓外,是元朗市眾多專綫小巴總站之一。

元朗利景樓

今日為大家推介屋苑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663方呎,採3 房1套設計,裝修企理,可飽覽元朗市景,現叫價760萬,實用呎價約11463元。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元朗利景樓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其中,長沙灣道924至926號,目前屬「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2)」地帶,申請略為放寬地積比率限制,以作准許的辦公室用途。

元朗利景樓: 宜家置業有限公司 – 元朗村屋專家

時景花園位於元朗建德街45號,屬單幢式住宅, 樓齡約35年,提供76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52至566平方呎,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 由物業步行約5至10分鐘可到元朗市中心,千色匯商場及街市,距離港鐵元朗站約15分鐘步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元朗利景樓

代理補充,原業主於2008年5月以18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十三年,是次沽貨帳面獲利約516萬元,單位升值2.9倍。 時景花園現僅有約兩個放盤,入場價由450萬元起。 元朗鳳翔路屋苑Residence 譽88,毗鄰港鐵元朗站,交通便利。

元朗利景樓: 元朗市中心 @中原樓市片區

放盤半年最終累減150萬或23%,至500萬元沽出,呎價僅8,503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