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景樓平面圖2024詳細懶人包!(震驚真相)

2012年好景商業中心商場內多數為買賣電腦遊戲軟硬件及年青人商品為主,地鋪開設地產代理公司及香港賽馬會場外投注站等。 2005年5月,好景商業中心業主正籌組成立業主立案法團,盼改善好景商場的形象及治安。 但另一方面,淫褻色情光碟店改為進駐「樓上寫字樓」營業,使物業的樓上合法小租戶或公司不勝其煩。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85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好景樓位於朗屏元朗安寧路128號(中原樓市片區:朗屏)。 好景樓的實用面積由324呎至830呎。 好景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商場簡介

好景樓 於1977年05月起入伙。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73,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好景樓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區的朗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6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03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世宙,朗屏邨,朗屏8號,朗城滙,映御。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元朗區2日10宗成交 朗屏8號3房戶741.5萬元沽 一手貨升值23%

好景商業中心於1983年落成(40年樓齡),樓高29層,下層商場共有三層,建成約20多年來一直沒有業主立案法團。 在門口叫賣光碟的口號,成為一種另類文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2013年起,受團購和網購發展迅速,好景商業中心多個樓上商業單位轉型為創業者設的年青人時裝品牌、嬰兒用品店、BAND房及音樂中心等,當中以飛騰音樂中心規模及影響最大。 飛騰音樂中心分別設有不同部門,其BAND房部門採用24小時的自助經營手法。 但由於樓上商業單位存在太多頪似的BAND房及錄音室,而且經營者多以「掃貨式」租用或購買整個樓層的大部份單位,使問題一直未能解決。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好景樓 共有20層,提供233個單位。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物業地圖

同年8月,商場2樓「潮人潮地」正式開幕,大部份舖頭賣年輕人潮流物品為主。 商戶及顧客均表示歡迎;警方表示會繼續竭力打擊區內同類型商場內的不法活動。 商場3樓則改建為HomeFeel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Cafe 咖啡室,4樓為台灣新式書室。

  • 好景樓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 2013年起,受團購和網購發展迅速,好景商業中心多個樓上商業單位轉型為創業者設的年青人時裝品牌、嬰兒用品店、BAND房及音樂中心等,當中以飛騰音樂中心規模及影響最大。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及好景商場,位於香港九龍旺角登打士街與花園街交界的一個以售賣電視遊戲機、遊戲軟件、光碟為主的商場。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項目樓面面積近1萬平方呎,分拆為80個舖位,店舖面積由50至200多平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元朗好景樓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