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安娜餐廳10大好處2024!(小編貼心推薦)

)咁,大大份炸雞香脆可口,配埋滷蛋、青瓜同醃黃瓜,仲唔係台灣嘅味道? 再加埋一室嘅原木裝潢同落地玻璃,完全係台灣文青最愛嘅清新小店格局。 元朗安娜餐廳 EC Kitchen主打多款創意漢堡飽,當中比較受歡迎的有,鵝肝手打牛肉漢堡、蟹粉金箔黑松露牛肉漢堡等等,用料十足。 除此之外店備亦有德國腸熱狗、芝士撈麵、意粉等等,按下圖睇有咩食。 元朗安娜餐廳 在處理被呼吸道分泌物、嘔吐物或排泄物污染的地方,應使用 1:49(即把 1 份漂白水與 49 份水混和)的稀釋家用漂白水。

元朗安娜餐廳

餐廳的海鮮十分新鮮,而且菜式用料十足,除此之外餐廳亦設有室外座位,有種泰國小檔的感覺,氣氛十足。 當中比較特別的有椒鹽魔鬼魚、蘇梅鴨、廚師特式蝦醬炒飯等等,有興趣可以去試,按下圖睇有咩食。 餐廳以賽車為主題的餐廳,門面及店內裝飾都有同充滿賽車比賽的氣氛,連餐枱椅都是車子座位,仲連紅綠燈都有,餐廳主打推介黑松露糖心蛋雜菌意粉、賽車手簿餅同雞翼三重奏,有興趣可以去試吓,按下圖睇有咩食。 元朗安娜餐廳 位於元朗仁樂坊的安娜餐廳,自1978年開業至今已經超過40年,絕對稱得上是老字號! 扒房裝潢主打80年代的懷舊風格,中庭天花設個有巨型圓餅燈,華麗感十足,店內的餐桌椅用上牛油果綠作配色,頗有回到懷舊遊樂場的感覺,相信不少元朗街坊都在此重拾兒時回憶,以及港式情懷。 元朗安娜餐廳 加上所用食材大部分都是泰國直送,不單止有船麵,還有多款泰式小食,可以食到泰國地道風味,按下圖睇有咩食。

元朗安娜餐廳: 安娜餐廳餐廳詳細資料:

有別於openrice複雜多功能,本網站主要目的讓用戶可以最方便地得到想要的資訊如電話和地址搜尋,更快和省時得到重點資料。 有時候,一些虛假或有問題的餐廳偶爾會經過編輯的審批後刊登,但我們設有餐廳檢舉制度,訪客有權向我們檢舉有問題的餐廳,如經跟進後證實餐廳犯規,管理員將會刪除餐廳。 元朗安娜餐廳 我們絕少會刪除已刊登的餐廳,不過在一些特別情況下可能會刪除餐廳。 如果你想發表對安娜餐廳的意見,可以Email檢舉,我們收到檢討會跟進調查。 請詳細列明檢舉理由,如有相關證據亦可一併提交,以加快調查進度。

元朗安娜餐廳

如使用即棄手套處理即食食物,要注意手套不能代替清洗雙手,並要正確使用。 手套如有損壞、弄污或食物處理人員因暫停工作而把手套除下,便應把手套丟掉;要經常更換手套,更換時和除手套後都要清洗雙手。 確保用作送遞食物的工具不可用於收集餐桌上已使用的餐具及食物殘渣,可考慮以不同顏色或標示來識別工具的不同用途。 元朗安娜餐廳 而店舖亦選用多種澳門直送食材,等大家可以輕鬆品味到澳門的葡國菜,按下圖睇有咩食。 餐廳是間主打串燒的居酒屋,除了有不同串燒類型之外仲設有廚師發辦串燒,等大家可以一邊食串燒一邊在吧枱欣賞大廚的功架,而居酒屋比較特別的串燒的有煙肉日本蠔卷、煙肉蕃茄卷、雞肉棒棒等,按下圖睇有咩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