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租盤2024詳細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地產資訊平台house101.com.hk,提供免費放盤、租盤、二手盤、新盤、大灣區及海外物業、成交記錄和樓市資訊等,涵蓋住宅、車位、工商舖及寫字樓各种用途。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站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九龍站租盤: 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CVI

全球最高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坐落環球貿易廣場(ICC)。 酒店位處102至108樓,頂樓的Ozone bar在超現實的高度中為你提供令人屏息的港島景觀。 圓方廣場位於九龍站上蓋,並提供快捷路徑予居於廣場上蓋屋苑的居民。 九龍站屋苑的居民前往九龍塘區內和附近的學校亦非常便利,包括香港澳洲國際學校、深美國際學校、耀中國際學校、協同國際學校和拔萃男書院。

由於主要商業地段租金膨脹,促使企業尋求成本較低的地區,例如九龍站。 香港最高的國際商務中心(ICC)現已興建落成,並有全球最高的酒店—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交通方面,九龍站連接港鐵東涌線和機場快線;西區海底隧道就在旁邊,方便駕車及乘搭巴士小巴出入的居民。 油尖旺區的九龍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1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1,61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擎天半島,漾日居,君臨天下,凱旋門,天璽。 九龍站租盤 九龍站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2,000,年齡中位數為 42.2歲。

九龍站租盤: 物業估值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九龍站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龍站位於西九龍海旁,是香港其中一個新興住宅區,周邊配套齊備,而且衣食住行均十分方便。 此外,上蓋物業又擁有曾經一度只有港島居民才有的壯麗海港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