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鋪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我們主要提供各消防用品/水管/喉碼/鉛水岌擰等配件,產品均合符水務署要求,各大機構例如港鐵亦曾經委託訂造要求。 如果您想要生意買賣或投資生意,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我們的專業生意轉讓服務和生意轉讓支援。 五金鋪 此外,工程顧問亦會提供有關質量及工期的增埴服務。

五金鋪

大照五金(香港)有限公司主要銷售業務及服務範圍包括:304/316不鏽鋼索具、各類公英制螺絲、各類工業制品、碼頭配件、船舶五金、工廠用品、家居及建築五金等等。 對於本公司任何相關產品,我司之專業銷售人員可為閣下提供最專業的銷售建議及幫助客户選擇更合適的專業產品。 本店專營各類建築材料:各地進口夾板、零甲醛夾板、防蟻夾板、防水夾板、石膏板、花式板、水泥板、環保板、防火萬能板、英泥沙石、地盤用料、天花間隔、訂製木門、雕花木綫、五金材料、裝修保護、英國環保Cotswold蟻油、美國Titebond木膠漿。 我們在建築行業經營起重設備的領域上已有超過30年之久。 隨著我們為行業提供服務與產品銷售的豐富經驗,在不少的建設項目上我們已經被公認為擁有有關鋼絲繩、卸扣、手鍊塊和其他起重相關產品的專業知識的公司。

五金鋪: 汽車制動液測試器

在質量方面,工程顧問及其團隊會在指定的質量控制點對單住進行檢查,以確保工程能避免出現不可逆轉的問題。 五金鋪 在工期方面,工程顧問會就裝修公司所制定的工程時間表提出意見及進行監察,以減少工程出現延誤的機會。 我們所伙拍的工程顧問是一位具有專業學會資格(香港工程師學會及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會員),同時具有10年的室內裝修行業經驗,是少數的工程師同時具備相關行業經驗。

  • 我們本著“優質產品,取價公道”的宗旨運作,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向客人清楚傳達產品訊息,助他們順利完成各大小工程。
  • 我們很高興能與您分享我們在各種產品或服務的意見和建議。
  • 正因為明白時代進步、不進則退的道理,故此我們要求員工精益求精,與時並進。
  • 近年我們並發展自家五金品牌,質素高價格公道,給客人更多選擇。
  •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的服務要求,Toby 就會有專人聯絡你為你推薦多至3間公司並提供報價,你可自行按照其報價、過往評分及檔案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間裝修公司去聘用。
  • 我們會恪守承諾,致⼒在線上線下為客⼈帶來快捷的運輸服務,專業的客戶服務,簡單的退貨服務及多元化的產品。

五金工具通常由金屬制成,但也有塑料或其他材料制成的工具。 五金工具可以用於各種不同的應用,例如裝修房屋、制造物品等。 我們擁有熱誠敬業的高素質員工,以忠誠、實在、不作假的態度,務求達到[以客為先,服務第一] 的宗旨。 我們亦不斷加強資源於發展零售及批發行業,力求不斷進步,並引進多元化的品牌和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令到營運網路更強大,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和最貼心的服務。 日東集團(國際) 有限公司的成立,要追溯於1999年開業的日東五金有限公司,在荃灣德華街紮根18年,不斷地發展,積極開拓多元化的門市經營,計有建材、電器、油漆、潔具水喉及冷凍等門市。 在2016年將旗下門市結合而成的日東集團,更是邁向一體化的經營概念。

五金鋪: 防水材料

同時,我們亦注重客戶的意見,集思廣益,秉承不斷地求進的理念,讓旗下門市,都能成為第一流的事業體系,這是我們未來發展的方向。 我們還提供了專業的生意頂讓市場分析和報告,讓您了解當地頂讓生意市場的頂讓趨勢和頂讓需求。 我們還提供了獨特的生意轉讓保密協議,確保您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得到保護。 我們也提供了安全的生意轉讓交易環境,確保您的生意頂手利益得到保護。

五金鋪

本公司出售的產品類型眾多,當中包括門鎖、電子鎖、鋁窗及鋁門配件、家品類五金、玻璃五金等。 產品從日本、西班牙、澳洲及中國進口,設有不同級數及價格選擇。 近年我們並發展自家五金品牌,質素高價格公道,給客人更多選擇。 生意轉讓搜尋Businessly是一家專門提供生意轉讓服務的公司。 我們提供了一個方便的生意買賣平台,讓買家和賣家能夠輕鬆地找到合適的交易對象,並提供專業的頂讓支援和服務,以確保您的利益得到保護。

五金鋪: 五金配件

是一間以服務本地行業客戶為主的網上五金店,店舖主要以售賣五金耗材和手工具為主。 我們會以高性價比,高實用性為前題,搜羅及引進世界各地五金耗材和手工具。 五金鋪 五金鋪 由於我們的產品種類繁多,歡迎各行各業到網頁版搜尋或查詢。

五金鋪

興發五金(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其中一間專門經營優質進口的起重機械產品,並為客戶提供訂製和加工起重設備的業界翹楚。 公司簡介 浩男五金成立於1995年,建基於香港,主力經營五金零售業務。 我們本著“優質產品,取價公道”的宗旨運作,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向客人清楚傳達產品訊息,助他們順利完成各大小工程。 它們可以是手動工具,例如鉗子、鎚子和扳手,或者是電動工具,例如電鑽、電角鋸和電風扇。

五金鋪: Bosch 產品

除充分了解各種產品特性外,更會緊貼市場潮流,為客人提供最佳建議,務求得到客戶及業界的認同。 我們會恪守承諾,致⼒在線上線下為客⼈帶來快捷的運輸服務,專業的客戶服務,簡單的退貨服務及多元化的產品。 Hybris 实现了所有零售商迫切期待的 强大商务功能,被 Gartner 和 Forrester一致评为行业的“领导者”,并进一步扩展添加了满足行业特定需求的功能,如时装与百货、体育用品 、 五金 商 店与 D IY、电子产品与书籍、家居、美食及菜店。

一間屋之中總有不少大門和櫃子,而門鉸就是所有櫃門和門的核心。 一個好的門鉸可以令櫃子充分發揮作用,方便放置和取出物品,令家居生活更順暢。 在香港買門鉸普遍可以去五金鋪,不過門鉸應該如何選擇? 歡迎各承辦商、判頭、商業機構、政府部門、團體、學校等查詢價錢,客戶可透過電話, WhatsApp, 電郵, Fax等聯絡本公司查詢及報價,當收到報價查詢,確認報價後,我們會以電話及電郵通知安排送貨。

五金鋪: 電子儀器用品

五金店分為小五金頂讓和大五金生意轉讓,此類生意很講究經驗和人脈,雖然業務模式穩定利潤可觀,但沒有行內經營或專業顧問協助下難以開始經營,頂手五金店在生意買賣輕鬆解決這些問題之餘更能將原經營者已有供貨渠道及客底一併收購。 作修補之用的「現成灰」品牌用途不盡相同,使用前應小心查證再作選擇﹐如平底漿、原子灰、牆之寶等都有所不同。 使用時一般會用灰匙、漆鏟或油掃掃上牆表面,主要用於填隙或填平微小洞。 平底漿的牌子眾多,購買亦非常方便,只需要到五金鋪或網上就能夠訂購。 修補牆身時的準備功夫很多,若打算自行修補,先要準備合適的修補材料。

修補不同程度地方的裂痕可採用不一樣的修補材料,傳統裝修師傅會將白膠漿、菜膠、石膏粉等原料自行調製成菜膠灰。 若是裝修新手,還是建議使用「現成灰」平底漿會較為方便,平底漿不用加水或其他原料即可使用。

五金鋪: 品牌

我們很高興能與您分享我們在各種產品或服務的意見和建議。 當您有任何感興趣的內容或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洽詢。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的服務要求,Toby 就會有專人聯絡你為你推薦多至3間公司並提供報價,你可自行按照其報價、過往評分及檔案去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間裝修公司去聘用。 五金鋪 五金原指金、銀、銅、鐵、和錫這五種常見的金屬,但隨著時代變遷,並高速發展,與以前已不可同日而語,產品發展已一日千里。 五金鋪 正因為明白時代進步、不進則退的道理,故此我們要求員工精益求精,與時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