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洞治療10大好處2024!內含凹凸洞治療絕密資料

雖然網上有些家用微針或海藻矽針去凹凸洞分享,但操作不當或消毒不當,可導致細菌感染,建議找專業訓練的治療師或醫生進行微針凹凸洞治療,切記去凹凸洞時亦應注意安全性。 想暗瘡絕跡,可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及作息不定時,以及定時去角質,防止毛孔被多餘的油脂污垢堵塞而造成細菌滋生,引發暗瘡。 Perfect Medical 為香港上市公司,擁有多年醫學美容經驗,她們推出的超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療程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去凹凸洞療程之一。 Perfect Medical 備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有專人為你跟進狀況,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

  • 一些較大的暗瘡凹凸洞可以考慮注射透明質酸,能針對凹凸洞疤痕下陷的地方徹底填補,重新支撐皮下組織,令暗瘡凹凸洞的問題得以改善。
  • 表皮開口範圍較窄約1-1.5mm,凹凸洞疤痕凹陷的底部較平坦及淺,外框邊際較明顯清晰,形狀帶圓似盒。
  • 有別於傳統激光,療程將單一激光能量變成數倍,再聚焦直入深層肌底, 超皮秒激光沒有侵害性熱力,不會令皮膚過分受熱而發炎,不易反黑,同時能夠極速、高效地解決所有深淺層皮膚的凹凸洞問題。
  • 想暗瘡絕跡,可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及作息不定時,以及定時去角質,防止毛孔被多餘的油脂污垢堵塞而造成細菌滋生,引發暗瘡。
  • 平日應均衡飲食,生活作息定時,多吸取抗氧化物如維他命C ,都有助皮膚加快復原,改善凹凸洞。

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修復凹陷的皮膚): 刺激皮膚內部的纖維母細胞,使其產生膠原蛋白,填補凹下缺陷的組織。 精華素有效大針對毛孔粗大、凹凸洞問題,有效修補及滋養受損細胞,刺激毛孔周圍膠原蛋白數量,令細胞回復緊密,對修補凹凸洞同具功效。 凹凸洞種類二-車廂型:形狀近似圓形,邊界比較清晰,凹凸洞疤痕凹陷的底部較平坦及較淺,表皮開口範圍較窄約1-1.5mm。 相信凹凸洞是很多愛美人士的煩惱,愛美已不單專屬女性,亦有很多男性客人諮詢如何解決暗瘡凹凸洞、成因、凹凸洞治療及去凹凸洞的注意事項。 今次的解決「月球表面」凹凸洞懶人包,讓你一文看清如何分辨如暗瘡凹凸洞及去凹凸洞方法等,助你回復幼滑肌膚。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的相關常見問題

滾動型:表皮開口範圍較寬,大約4mm,甚至更闊,疤痕凹陷深至真皮層及筋膜,中間凹陷,缺乏明顯邊界,就像小山丘般向中間凹陷。 表皮開口範圍較窄約1-1.5mm,凹凸洞疤痕凹陷的底部較平坦及淺,外框邊際較明顯清晰,形狀帶圓似盒。 車廂型:表皮開口範圍較窄,大約1至1.5mm,疤痕凹陷的底部較平坦及淺,外框邊際較明顯清晰,形狀似圓盒形。 在荷爾蒙不穩定或青春期的情況影響下,臉部皮脂分泌會特別旺盛,多餘的皮脂會嚴重阻塞毛孔。 凹凸洞治療 而不潔淨的毛孔令會令細菌滋長,導致毛囊發炎,所以較多皮脂線分布的部位,會容易長出更多暗瘡,間接增加暗瘡印、凹凸洞出現的機會。

凹凸洞治療

但對於不規則、人為的疤痕,尤其是在鼻頭的疤痕及凹凸洞,單靠透明質酸注射未可撫平及去凹凸洞,有機會要配合幾款治療,多管齊下獲得更佳效果,亦應於進行凹凸洞治療前,向專業的醫生諮及進行皮膚分析。 療程次數按凹凸洞的種類、深淺、範圍、數量、大小、形成時間而有所分別。 初期形成的暗瘡凹凸洞最容易除去,已形成多年及較深層的凹凸洞則難以消除。 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療程能以極快速度,將激光能量傳遞到皮膚深層,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去凹凸洞、暗瘡印,更可同時收細毛孔。 適合每天使用的洗面膏,能溫和地去除角質及喚聲疲倦的肌膚,同時有助收細毛孔;產品亦可敷於面上20 凹凸洞治療 分鐘當深層清潔面膜用,有效帶走皮膚內的污垢及雜質,有助改善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種類 1. 冰鑿型

暗瘡、粉刺、黑頭出現時,很多人都會用手擠或用針清的方法,但如果處理不當,很大機會傷及真皮層,導致皮膚留下傷口。 如果傷口在癒合時出現纖維化,纖維化的組織會拉扯表皮,令皮膚表面出現下陷,形成凹陷的疤痕,就是凹凸洞。 凹凸洞是深至真皮層的傷口所致,未必能輕易地自行靠護膚品達到去凹凸洞的效果。

凹凸洞治療

切記勿用刺激性護膚品如磨砂、果酸、去角質產品等,應避免使用高溫熱水,亦不建議使用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以免刺激肌膚。 另外,亦應避免曝曬,建議每天使用 SPF35 或以上的防曬產品,日常定期補抺。 凹凸洞是暗瘡發炎後留下的永久性疤痕,深達真皮層組織。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治療方法,CO2激光最有效

乳液含有1.5%的水楊酸和維他命B3,擊退暗瘡之餘,亦有鎮靜及紓緩肌膚、亮澤及減淡礙眼凹凸洞的作用。 它能在深層皮膚產生熱力重生效應,將氮氣直接導入真皮細胞,更生健康細胞,加速新陳代謝。 促進自然代謝,分解黑色素,徹底清除⻆質,除去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去凹凸洞的治療要考慮肌膚狀況、凹凸洞疤痕的類型和嚴重性,才能定案用哪種最佳的治療凹凸洞方法。 凹凸洞成因最常見是由於生暗瘡時自行胡亂擠壓,或強行刺破暗瘡,令皮膚組織受損,傷及至真皮層,不但留下許多印痕,更使皮膚組織受到破壞,修補傷口時增生纖維,刺激真皮層受損,從而造成向下凹陷的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暗瘡在發炎後會破壞皮膚的表皮結構,甚至影響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皮膚會因此而啟動自我修復機制,一般大約100天皮膚便會穩定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在2個月內進行去凹凸洞的動作,可以盡量減低凹凸洞的形成機會,以及減少去除其他暗瘡印的所需時間,有助皮膚更容易回復平滑細緻。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不可怕!皮膚科醫生解構凹凸洞成因及治療對策

強行在此階段自行處理暗瘡凹凸洞,會讓暗瘡加劇發炎,形成新的暗瘡印、凹凸洞,導致惡性循環。 結合了傳統微針與雙極射頻的技術,透過36根針頭射出無線電頻率刺激真皮層內的成纖維細胞,由淺至深全面刺激膠原增生,可提升肌膚緊緻度與彈性以及改善各種深淺不一的紋理﹑毛孔粗大﹑乾燥等問題。 凹凸洞種類三-滾動型:開口中間凹陷,缺乏明顯邊界,凹凸洞疤痕凹陷深至真皮層及筋膜層,表皮開口範圍較寬約4mm或以上。 如經常於同一位置重複地生暗瘡,也是其中一個形成凹凸洞的原因,每次生暗瘡都會引致皮脂腺再次發炎,令真皮層受損,修補暗瘡傷口的皮膚組織就會扯向底層,從而形成凹凸洞,令面部皮膚變得粗糙及凹凸不平。 A:凹凸洞是由於暗瘡印痕造成的發炎反應,損壞皮膚組織形成疤痕。

  • 針劑注射屬入侵性療程,須經過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注射,方可確保安全性及去凹凸洞效用。
  • 強行在此階段自行處理暗瘡凹凸洞,會讓暗瘡加劇發炎,形成新的暗瘡印、凹凸洞,導致惡性循環。
  • Profhilo透明質酸逆時針 、 Neauvia豐盈保濕冰冰針 、 Teosyal RHA隱形透明質酸 、 Ellanse少女針,均為一般被選擇注射的透明質酸以作撫平及改善暗瘡凹凸洞。
  • 經高科技分鏡將激光能量360度擴散,將單一激光能量變成數倍,再聚焦直入深屠肌底位置。
  • 但想要徹底去暗瘡印、去凹凸洞,就必須從凹凸洞問題根源入手!

A:凹凸洞的治療要考慮疤痕的不同類型及不同程度,以及每個人不同的皮膚狀況,才可以靈活配合以上各種治療方法去達到最佳效果。 一般來說,凹凸洞治療都需要較長時間,效果亦都因人而異,沒有所謂最快的療程,建議諮詢意見作最佳的凹凸洞治療方案。 如果有暗瘡問題儘早求醫,因為暗瘡一般治療效果良好,但留下疤痕的話,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及金錢去治療。 Perfect Medical 的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以獨家的雙波長技術,有效針對治療淺層及深層皮膚的疤痕,對付頑強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種類 3. 滾動型

其中以醫學美容技術的效果最佳,在短時間內便能有效改善凹凸洞問題,例如激光去凹凸洞。 尤其以增生性的凹凸洞疤痕,更需要透過激光治療或在皮下注射才能改善。 想要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我們可自行調節飲食及生活習慣,例如健康飲食療法、進食不同有助去暗瘡印食物等,改善身陳代謝及皮膚健康,以加快退印。 但想要徹底去暗瘡印、去凹凸洞,就必須從凹凸洞問題根源入手! 其中有兩大重點必須留意 – 必須把表皮上的纖維化組織分隔分離;以及收縮和填補真皮層的凹凸疤痕。 Profhilo透明質酸逆時針 、 Neauvia豐盈保濕冰冰針 、 Teosyal RHA隱形透明質酸 、 Ellanse少女針,均為一般被選擇注射的透明質酸以作撫平及改善暗瘡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如有任何爭議,retens medical保留最終決定權。

凹凸洞治療: 建議療程: Einxel Plus 膠原修復槍

當然,暗瘡印、凹凸洞趁早治療,效果就越好,拖得越長治療就越困難。 另外,很多人在做暗瘡印、凹凸洞治療時,還沒有先好好治療暗瘡。 其實應先完全處理好暗瘡問題,確保沒有發炎位置才處理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暗瘡印、凹凸洞的成因有很多種,除了是因為暗瘡、粉刺或水痘處理不當而留下傷口之外,青春期或荷爾蒙因素亦有很大影響。 Pico皮秒凹凸洞治療 為上述方法中受歡迎的去凹凸洞療程,而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因此停留於皮膚的時間更短,可減低因為熱力而造成皮膚的傷害或引發反黑、反白問題。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具有補水和填充的效果,更有支撐皮下組織的作用,因此只要在凹凸洞位置注射透明質酸填充劑,便可令下陷的皮膚組織得以提升,從而撫平及改善暗瘡凹凸洞。 有別於傳統激光,療程將單一激光能量變成數倍,再聚焦直入深層肌底, 超皮秒激光沒有侵害性熱力,不會令皮膚過分受熱而發炎,不易反黑,同時能夠極速、高效地解決所有深淺層皮膚的凹凸洞問題。 Perfect Medical 超皮秒激光去凹凸洞療程,以獨家的雙波長技術,有效針對治療淺層及深層皮膚的疤痕,對付頑固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去凹凸洞治療方法 1. 皮秒激光

Q:如皮膚已有 凹凸洞問題,平日護膚或生活習慣有甚麼要注意,可改善凹凸洞情況? A:如以上所說,如果有暗瘡問題儘早求醫,及早治療凹凸洞相對效果好得多。 還有紫外線會影響皮膚的自我修復,平日必須注意防曬有助暗瘡疤痕復原。 平日應均衡飲食,生活作息定時,多吸取抗氧化物如維他命C ,都有助皮膚加快復原,改善凹凸洞。 A:凹凸洞的治療可以利用果酸丶激光丶皮下填充劑甚至乎皮膚外科手術去治療,用那種方法去除凹凸洞要視乎皮膚情況而決定。

皮秒激光有廣為人知的去斑美白及嫩膚功效,同時皮秒凹凸洞療程亦相當值得大家選用。 激光的用途相當廣泛,例如激光去斑、激光脫毛、激光去印,甚至激光生髮等,每項激光療程都會使用不同波長的激光,穿透至不同皮膚層,從而產生針對性的治療效果。 如激光去凹凸洞療程,達到激活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作用,使凹凸洞自然逐漸撫平,改善粗大毛孔及暗瘡凹凸洞、緊緻皮膚和減淡印痕。 皮秒激光為最新的激光技術,能達到更快、更佳的效果,從而減少皮秒凹凸洞療程次數,皮秒凹凸洞治療更可有效重點對付暗瘡凹凸洞及凹陷組織。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的最適合處理時間?

而增生性疤痕,即凸起的疤痕,這個方法就有所不同,可以在皮下注射類固醇,或激光去治療。 即使不幸出現暗瘡,也不要「多手」用手擠暗瘡,或用其他不適當的方法刺破暗瘡,萬一在擠破或刺破暗瘡的過程中,不小心傷及真皮層的皮膚組織,便很有可能會留下疤痕,導致皮膚纖維化,令表面下陷而形成凹凸洞。 亦可即時使用日常使用的護膚保養品,建議大量加強保濕,以助修復皮膚。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又與荷爾蒙有甚麼關係呢?

凹凸洞比暗瘡印更難處理,惱人的暗瘡痊癒後,面上難看的凹凸洞卻仍然很明顯? 在暗瘡原有位置留有印痕外,若暗瘡持續發炎嚴重,更會破壞皮膚組織,形成凹凸不平的疤痕,又叫凹凸洞。 想去凹凸洞並非單塗護膚產品可以改善,今次請來皮膚專科醫生林嘉雯,講解凹凸洞的形成及治療方法。 微針的原理是藉著微創肌膚進行去凹凸洞的功效,在短時間內做出數百萬個微細管道,刺激真皮層的傷口自癒能力,從而提升皮膚的天然癒合和修復力,促進膠原增生,改善暗瘡凹凸洞,使皮膚表皮層的厚度增生。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有甚麼種類?

有別於傳統激光,Perfect Medical 的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結合先進的「全像擴散效應」及「雙層聚焦」技術。 經高科技分鏡將激光能量360度擴散,將單一激光能量變成數倍,再聚焦直入深屠肌底位置。 凹凸洞治療 超皮秒激光特別之處在於,有別傳統激光,它沒有侵害性熱力,不會令皮膚過分受熱而發炎,100%安全有效,不易反黑、結焦。 能極速、高效地解決所有深淺層皮膚的凹凸洞疤痕問題,先進技術配合人體代謝,達到激光去凹凸洞效果。 但以海藻矽針去凹凸洞始終存在一定風險,因為它屬於入侵性療法,不像皮秒激光般無創去凹凸洞療程100%安全。 透明質酸屬於真皮層的保濕因子,有填充皮膚的效果,鎖住水份。

凹凸洞治療: 凹凸洞是甚麼?

一些較大的暗瘡凹凸洞可以考慮注射透明質酸,能針對凹凸洞疤痕下陷的地方徹底填補,重新支撐皮下組織,令暗瘡凹凸洞的問題得以改善。 除此之外,由於透明質酸會被人體自然代謝排走,所以效果短暫不持久。 凹凸洞治療 不當處理暗瘡、粉刺或水痘時,例如過份擠壓或刺破暗瘡時,會直接令真皮層受到損害以致纖維化。 而纖維化組織會拉扯表皮,形成凹陷的疤痕,導致凹凸洞。 也有機會因不當處理傷口而導致發炎,留下瘀黑色的暗瘡印、凹凸洞,當深達真皮層組織時,就未必能輕易自行靠護膚品去印去凹凸洞了。

細菌感染及用手擠壓都會使發炎反應更加嚴重,形成萎縮性或者增生性疤痕即係所謂的凹凸洞。 研究顯示有80%以上女性都受橙皮紋及妊娠紋問題困擾,bora beauty最新引入的Einxel 凹凸洞治療 Plus 膠原修復槍有效解決凹凸紋問題及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同時提升肌膚緊緻與彈性。 凹凸洞是由於暗瘡印痕造成的發炎反應,損壞皮膚組織形成疤痕。 細菌感染及用手擠壓都會使發炎反應更加嚴重,形成萎縮性或者增生性疤痕即是所謂的凹凸洞。 蘊含高濃度礦物質的白泥,可對抗毛孔堵塞、平衡油脂分泌,特別適合暗瘡皮膚,有效改善凹凸洞。

凹凸洞治療: 建議療程: Einxel Plus 膠原修復槍

醫學研究證明,當骨膠原層保持温度40度以上 就令皮膚自動產生變化及自我增加骨膠原。 所以完成療程後一般會感覺到骨膠原層有熱或暖的感覺,這個感覺一般情況下是即日及第二日開始才有的,因此療程後皮膚會有微紅情況出現。 凹凸洞越早治療效果愈好,因為隨着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會流失﹑新陳代謝的速度亦會愈來愈慢,皮膚的再生能力會變差,難以回復以往的平滑度。 有效針對頑固或大面積的暗瘡,並可有效防止暗瘡粉刺的出現。

質地輕盈的精華素,含有淨化肌膚的阿爾卑斯山柳蘭,能瞬間緊緻、淨化並收細毛孔 ,令你遠離凹凸洞,擁有清新、無瑕疵的膚色。 蘊含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竹炭,有效導出及吸走肌膚污垢及多餘油脂。 凹凸洞治療 優先體驗只適用年滿18歲及首次光臨retens medical之全新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