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六代油耗10大優點2024!內含勁戰六代油耗絕密資料

Max sv在外型方面對當時台灣市場相當吸引人,曲軸箱與迅光車系相同,只需將汽缸安裝處加大便可借屍還魂,讓保險公司丟車賠車險賠到入不敷出,是當時台灣市場失竊熱門車種。 當勁戰上市後便停產,改由GTR車系接手10吋輪胎車種市場,引擎也由NPA EV4改為馬力更大的5TY引擎,與勁戰系列互通有無。 SV MAX電視廣告請來演員張震與後藤希美子拍攝兩支廣告,分別是咖啡篇與順路篇。 以下為迅光系列各版本迅光Fuzzy,1992年發售,型號為XC125,引擎代號4CW,是迅光初期版本,外觀使用配有前輪擋泥板的可動設計,前避震器為防俯衝多連桿避震,煞車為股煞設計,大燈為雙燈泡設計(30w燈泡),一般俗稱為老迅光或者可動版迅光,外銷版XC125T(引擎代號4KP)以此車型為基礎。

  • 兩輛車皆以 QSTARZ 6000S 作為測試儀器,在第一趟後,回到起點並且對調路線。
  • 編者是第一代「CYGNUS」化油器版的用家,當年因為受12吋輪框及跑羊的外觀吸引而買她,大概是因為CYGNUS的發音好難,所以當時大部份騎士比較喜歡叫4V (即是單缸4汽門),之後就叫「勁戰」。
  • 「循跡控制系統」透過輪圈感測器檢測前後輪的速度差,有助於在加速的過程中有效地控制後輪驅動力,以抑制車輛在濕滑、泥濘、沙地或其他特殊路面之打滑現象,進而維持車輛行駛的方向。
  • 特色配備:五爪鋁合金輪圈、QC 2.0快充、BOSCH ABS 10(ABS版限定)、45度大傾角、VGS可變幾何下懸吊。
  • 在油價越來越高的時代92已經每公升突破30元省油畢竟有經濟優勢.
  • 曾有機車雜誌訪問山葉技術人員,在山葉內部測試中,採用GP cylinder技術的汽缸溫度,平均降低30度C進而減少機油消耗,使真圓度提高使引擎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其次从外形上,六代劲战也是变化最大的,车头方面第一次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有点像Force的前脸造型,尾部也采用了分体尾灯设计,有些许雅马哈MAX家族的设计元素,官方对灯具设计给出的解释是“带有侵略性的眼神”。 YAMAHA六代勁戰猛獸登場六代「勁戰」可分為ABS煞車系統和UBS煞車系統 . 勁戰六代油耗 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行駛環境及駕駛因素影響其實際油耗值通常會低於標示之 … 不像JetSL即使有怠速熄火實際上油耗和測試值差很多只有3X km/L.

勁戰六代油耗: 勁戰 六代 實際 油耗在ptt上的文章推薦目錄

值得討論的是,由於前代迅光Fuzzy系列在後雙避震器的設計不良而造成的諸多問題,導致台灣販售的頂級迅光取消了後雙避震器配置,改為單隻側置式,但在外銷版仍然使用後雙避震器設計(主要為歐洲國家)。 正式型號為XC125,引擎使用124cc排氣量,以圓弧曲線為設計特徵的車體外觀。 雖然並不是一台很人氣的車種,但卻是販賣相當久的商品,1988年的小改款後,持續在日本市場販售了10年以上。 在制動配備的部分,Racing S採用前單向雙活塞卡鉗加上240 mm浮動浪花碟,浮動碟盤讓煞車有更好的咬合效果,即使車重較重,在高速行駛時配備的煞車仍然相當有力且穩定。 外觀部分,前燈採用H17 35W雙鷹眼大燈,搭配車身俐落的線條、挺拔的車頭、上翹的車尾與分離式的後扶手營造出整輛車的運動感。

著名的YAMAHA CYGNUS-X(勁戰)車系固然是許多人的選擇,但除了勁戰外, … 使用aRacer RC Mini5,原廠齒比、SMRT排氣管、59套件組。 勁戰六代油耗 未來aRacer官網也會放上SMRT套件參數供店家下載使用,改裝快速又方便。 A1凸輪軸使用專屬胚體加工而成的高效能凸輪軸,保留原廠VVA的結構,讓車輛在低轉速與高轉速之間擁有兩大動力峰值。 因為汽缸與活塞總是有加工尺寸上的公差,SMRT堅持人工全檢,配對好汽缸與活塞的尺寸,讓每一位車主能拿到效能最穩定的引擎套件。

勁戰六代油耗: EPIC 六代勁戰 六代戰 3D仿真水轉印 類碳纖維油箱環 卡夢油箱圈 油箱飾圈 原廠件加工

還有gp 125 六期、勁豪125 七期、gp 125 碟煞、gp 125 儀表、gp 125 傳動。 油耗 值之測試值,依機器腳踏車燃料消耗量試驗法所測得結果。 動力, 水冷4行程直列三缸DOHC 4V, -, – …

畫面已經超出角錐擺設的範圍, 有了 ABS 的幫助,後輪全力煞車時相當穩定,不會發生車輪鎖死的打滑現象。 JET SR 有著較短軸距與較好的加速力道,只見大魔王 Singer 以「頭過身就過」來形容 JET SR 的過彎性能,指向性相當的好,過彎絲毫不拖泥帶水。 兩輛車皆以 QSTARZ 6000S 作為測試儀器,在第一趟後,回到起點並且對調路線。 第三趟起更換車輛與壓艙物再次測試,第四趟則對調路線,如此為一回合測試。 另外前煞車來令面積增加了12%,煞車油管縮短了16.3公分,讓煞車反應更直接,也使的煞車性能提升了19%。 此外儀表板增加了電壓錶裝置,方便隨時監測電瓶狀況,車廂也從28.5公升提升至31,5公升。

勁戰六代油耗: 台灣的CYGNUS

坐墊的支撐性相當好,厚度與軟硬度適中,會是女生喜歡的那種。 但是扶手的設計就不是那麼合宜了,牛角式設計讓後座只能抓在特定位置,無論是正手或是反手都不是太好抓持,會讓後座乘客的安心感大為降低。 的飲用水冰沒有太大問題,同時旁邊還可以塞入一隻 iPhone 7 Plus ,置物箱左側的延伸空間還可以放入小毛巾或其他小物。 置物空間也是車友們關心的項目之一,我們將透過全罩安全帽與雨衣等雜物來測試坐墊下置物空間的大小與差異。

儘管Cygnus勁戰車系走得是更戰鬥、更性能的運動速可達市場,但相信對於大多數的車友來說,油耗表現更佳絕對是相當歡迎的一項進步。 好處是令人一望便知道是Yamaha出品,壞處是…其實冇乜壞處,總之係新車,新車自然有新樣,完。 反而是全新水冷機器才是重點,125級有水冷,Diasil壓鑄鋁矽合金汽缸和鍛造活塞,更耐高溫更耐高轉數使用,級數馬上升一格。 勁戰六代油耗 SVMax 125’,官方中文為車玩,是作為勁魅的後繼10吋車種,也是當時台灣山葉主打的125cc主力車種,引擎一樣採用NPA EV4 2v 勁戰六代油耗 SOHC引擎,最大馬力有9.5ps,但是初期車玩在高速行駛時曲軸的機油潤滑潑濺效果會降低,加上機油濾清器位置設計不佳,一般店家不懂也不想拆下保養,使得引擎潤滑油路阻塞。

勁戰六代油耗: Hz二輪精品 EPIC 六代勁戰 水轉印 碳纖維 卡夢 髮絲紋 油箱飾圈 油箱飾環 油箱環 油箱圈 勁戰 六代 神鷹

以原廠設定來比較,六代勁戰整體上有些偏向 NMAX 155 的設定,但偏硬的懸吊加上專注於後段加速的引擎輸出,較為適合均速較高的路段或是如臺三線的彎道。 勁戰六代油耗 如果換成市區使用或是一般的山道上,「平順」的加速沒辦法和「衝組」的 JET SR 來相比。 當然喜歡尾速表現的騎士,六代勁戰會是你較佳的選擇,前提是得再花上一筆預算來解放被封印的動力。 勁戰六代油耗 在文章正式進入到勁戰成長史之前,要先知道,掛著Cyngus這個代號的機車其實從1984年開始在日本上市了,到了1991年才進入台灣市場,第一款就叫作”迎光”。 對,Cygnus並不是一開始就叫作勁戰,從1991年的迎光,到2001年最後一批的頂級迅光,整個車系都是以光字結尾的,甚至連Cygnus這個單字,都是從2002年台灣正式取名為勁戰才出現的,但是你看了這麼久的勁戰,知道這台”把妹神車”的來頭嗎? 這篇就獻給八年級生最熟悉、也最懷念的那段記憶-Cygnus-X。

今天紙上改車就將這樣的配色渲染至勁戰四代上,看看這樣的車色組合會觸發什麼不同的創意。 由YAMAHA MT-10帶起的水泥灰風潮,MT-07與TMAX530 也在2016樣式中推出. :#jets 勁戰六代油耗 水泥灰勁戰 #勁戰三代 #勁戰四代 #水泥灰 :#foucs #mk3點5 放假要幹嘛? 第六代「勁戰」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MotoGP拉花版,ABS防鎖死版及UBS聯動煞車版,三個版本均有不同配色。 Blue Core技術的中心思想有三點:提高燃燒效益、減低動力流失和增加散熱效益。 提高燃燒效益的其中一個方法,是增加風隔的面積,讓進氣量更平穩。

勁戰六代油耗: EPIC FORCE 2.0 勁戰 六代 水冷 BWS 水轉印 碳纖維 卡夢 髮絲紋 油箱飾圈 油箱飾環 油箱環 油箱圈

可以由交叉數據看出 JET SR 在七千轉之前的曲線圖與六代勁戰的表現不相上下,但在七千轉之後六代勁戰藉著 VVA 的幫助讓高轉的延伸更好,動力表現也跟著有所突破,而沒有可變汽門設計的 JET SR 則是吃了記悶虧。 按照慣例,先上馬力機來實測輪輸出到底有多少匹馬力,採用定傳動的方式取得真實的引擎輸出。 同樣都先將胎壓值打到出廠的標準胎壓,將測試誤差降至最低。 四代戰可以說是筆者私心覺得改款最明顯的一代,頭燈的侵略設計和尾燈LED燈條帶來的未來科技和運動感,設計真的是非常對年輕人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