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岩10號露營區12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半天岩10號露營區位於嘉義番路鄉,海拔約400多公尺,鄰近紫雲室,還可以走登山步道享受森林浴、櫻花季賞八重櫻、自己動手做天然造型饅頭、夜晚看絕美夜景,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享樂。 半天岩10號露營區 這一露..我們應朋友之邀來到了,嘉義番路的半天岩10號露營區,由於開車只約一個多小時 半天岩10號露營區 ….,溫刀阿拔決定夜衝。 有夠遠露營區座落於里佳部落,體驗純樸的快樂,走進森林步道中吸收芬多精、賞楓,原生態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野生動物出沒。

  • 兩天一夜的露營,用附近「旺萊山-愛情大草原」結束,我們在大草皮上一起玩棒球,看到附近有人來散步、野餐,覺得很悠閒。
  • 營區分為八小區:柿子、仙桃這兩個營地是最大、視野也最棒的,而李子區、黃金果區是次要不錯的!
  • 國道三號/南往北:中埔交流道下→台18線→左轉台三線→右轉159甲18.2K(大華公路)→過紫雲寺約20秒→第三停車場對面,『嘉義半天岩10號露營區』。
  • 半天岩10號露營區位於嘉義番路鄉,海拔約400多公尺,鄰近紫雲室,還可以走登山步道享受森林浴、櫻花季賞八重櫻、自己動手做天然造型饅頭、夜晚看絕美夜景,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享樂。
  • 而這次我們臨時訂的位置在草莓區,細長條的位置佳佳覺得不是很優,而櫻桃區沒什麼景觀位在營本部旁上廁所、洗澡、冰箱都很方便。
  • 第一次的馬克家族露營,我們來到嘉義半天岩10號露營區,因為當天臨時預訂,看到還有最後兩個帳位直接給他訂下去。
  • *如果你們有什麼疑慮想跟我們聊聊、推薦什麼厲害的給我們、無聊就只是想隨便回個幾段話,都非常熱議與我們做互動,會用最快時間回覆大家的疑難雜症。
  • 好柿抵嘉位於嘉義番路鄉,距離嘉義市只要25分鐘,鄰近觸口天長地久橋、龍隱寺、愛情大草原,營地內設有雨棚區、小木屋,可以在雨天體驗露營,一同遠離塵囂,是個沉澱心靈放鬆身心的寧靜空間。

而這次我們臨時訂的位置在草莓區,細長條的位置佳佳覺得不是很優,而櫻桃區沒什麼景觀位在營本部旁上廁所、洗澡、冰箱都很方便。 半天岩10號露營區 兩天一夜的露營,用附近「旺萊山-愛情大草原」結束,我們在大草皮上一起玩棒球,看到附近有人來散步、野餐,覺得很悠閒。

半天岩10號露營區: 半天岩10號小結論:

好柿抵嘉位於嘉義番路鄉,距離嘉義市只要25分鐘,鄰近觸口天長地久橋、龍隱寺、愛情大草原,營地內設有雨棚區、小木屋,可以在雨天體驗露營,一同遠離塵囂,是個沉澱心靈放鬆身心的寧靜空間。 國道三號/南往北:中埔交流道下→台18線→左轉台三線→右轉159甲18.2K(大華公路)→過紫雲寺約20秒→第三停車場對面,『嘉義半天岩10號露營區』。 半天岩10號露營區 國道三號/北往南至竹崎交流道下→166縣道→右轉台三線→左轉159甲18.2K(大華公路)→過紫雲寺約20秒→第三停車場對面,『嘉義半天岩10號露營區』。 第一次的馬克家族露營,我們來到嘉義半天岩10號露營區,因為當天臨時預訂,看到還有最後兩個帳位直接給他訂下去。 *如果你們有什麼疑慮想跟我們聊聊、推薦什麼厲害的給我們、無聊就只是想隨便回個幾段話,都非常熱議與我們做互動,會用最快時間回覆大家的疑難雜症。 營區分為八小區:柿子、仙桃這兩個營地是最大、視野也最棒的,而李子區、黃金果區是次要不錯的!

半天岩10號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