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威尼斯餐廳2024懶人包!(持續更新)

另外還有卷物也是$12起,刺身如甜蝦及赤貝最平也只是$7起。 想一次嚐盡鮮味,可以選擇壽司定食$85或特上壽司定食$105,前者配以吞拿魚、白玉豚、三文魚、鰻魚、海膽及玉子等,後者更有劍魚腩、油甘魚及甘蝦等,絕對抵食。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裝潢簡約,雖然座位不多,但非常舒適,在這裡除了可以Chill下飲咖啡外,更可一嚐不同的和風輕食料理,不論賣相及味道都不錯。 可以單點飯糰,又可以套餐形式享用米飯、沙律、主食及配菜2款,主食推介鹽燒鯖魚,配菜則有溏心蛋及骨附腸。

  • 餐廳於2019年開業時反應熱烈,不時座無虛席,下次想食或許就要親身到訪英國了。
  • 香港人講效率,理應悠閒的café,不少都限制客人的入座時間。
  • 招牌美食有三文魚西班牙蛋餅、招牌窩夫、安格斯牛肉芝士漢堡等。
  • 連同灣仔及觀塘分店已先後結業,屆時將只剩下新蒲崗一間分店。
  • 編輯認為Menu上比較特別嘅款式有兩種,其中一款係胡椒鴨墨汁意大利飯$66,鴨肉係典型包裝鴨胸肉,表面有胡椒粒,係有啲失望嘅。
  • 全新泰國菜餐廳「Restoran SAYA」位於大角咀,由來自泰國的主廚主理,採用泰國地道香料及食材,主打供應泰國東北傳統特色食物、酸辣依善美食及創意料理,口味配搭特別之餘又不失泰國傳統街頭風味。

小店結業後兄弟醬工場會繼續經營,在網上供應自家製產品。 一杯「咖啡恐龍」,外表像早前大熱的「髒髒咖啡」,靈感則來自新加坡的特飲「美祿恐龍」,不過就改以espresso加上大量美祿粉製成。 美祿粉在杯面堆得滿滿像個小山丘,半塌在底碟上,視覺效果十足,味道有點像mocha,不過就是濃濃的美祿味道。 小店「泰好餸」初落戶大角咀卻不是新餐廳,之前在旺角名叫「真心泰國菜館」, 已做了二十四年之久,早前因為租約問題搬遷,店主兼大廚Bonnie是曼谷人,對「傳統」二字有份堅持,不追逐潮流只做傳統家鄉式泰菜。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香港聖誕必食餐廳合集2022 CP值高 / 節日限定餐單 / 小店推薦 !

菜式香酥排骨皮薄肉結實,大件抵食,加上品牌獨創慶麵,煙韌彈牙。 比較特別的是慶記部分小吃與香港經典口味融合,例如XO醬蟹肉小籠包與沙爹牛肉鍋貼,想嚐鮮的朋友不妨一試。 位於大角咀的人氣芋圓店「芋圓一」,主打台式手工芋圓、沙冰、梳乎厘Pancake等,深受一眾甜品迷喜愛。 惟店主早前表示希望專心照顧家中愛寵,無法兼顧店舖營運,宣布於1月31日結業。 近日店舖宣布決定結束營業,最後營業日為2月13日,令不少網民都表示大感不捨。 一門日前在Facebook宣布,由於疫情關係,由4月1日起正式結業,期待在未來日子再為大家提供美味食物和溫暖服務。

閨家推出的各款家常飯菜、手剁肉餅、無味精湯等,50元已包一款菜及湯水,性價比極高,簡直是糧尾救星。 閨•家早前於官方Facebook宣布因為租約期滿,炮台山分店已經於1月底結業。 荔枝角工廈內的文青Cafe「One Tenth Coffee」近日在社交網站宣布,由於租約期滿,蛋糕訂單將接至6月10號,而咖啡豆就暫時會接單到6月至另行通知,至於店舖去向如有新消息會再公布。 新舖現時由女兒Sabrina幫手:「例如三餸飯中的辣椒膏炒雞,出面泰國餐廳就不多見,但如果你和泰國人講用辣椒膏炒餸,大家都一聽就明。」用辣椒膏炒過的雞髀肉質地有點像港式咕嚕肉,外脆內腍,香料味濃。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結業餐廳【12】壹碗壹碟——7月底

蘭香閣已開業40年,多年不變的裝修充滿港式茶餐廳風味,更曾有傳是沙嗲牛肉公仔麵的始創店,有長沙灣街坊得知結業消息後都大感遺憾。 TAP由2019年開業至今,3年期間以推廣本地手工啤聞名,惟近日宣布南豐紗廠店即將於8月19日正式結業,如果想去與分店作最後道別,當日將會$300無限生啤暢飲,可以一試! TAP一向是不少啤酒愛好者聚會的好地方,店內多款伴酒特色小食,例如椒鹽浦BOY、黑白芝麻蝦多士等等。 又如招牌輕食「一浪總匯吐司」,夾著台式早餐常見的雞蛋/雞腿/蕃茄/青瓜等,加上自己調成的蛋黃醬及花生醬,健康飽肚。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我們絕少會刪除已刊登的餐廳,不過在一些特別情況下可能會刪除餐廳。 如果你想發表對威尼斯餐廳的意見,可以Email檢舉,我們收到檢討會跟進調查。 請詳細列明檢舉理由,如有相關證據亦可一併提交,以加快調查進度。 檢舉制度採用匿名方式進行,檢舉者的身份將會完全保密。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必食推介有眷村紅燒牛三寶麵的湯底用牛筒骨,用上中藥材及香料熬12小時,牛肚厚切有彈性,牛筋爽滑有鮮美,三寶都炆得夠腍入味。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結業餐廳【48】武士拉麵

幾款甜品都好睇又好食,和同區的口碑小店Solight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Studio合作的檸檬撻,指定用屏東的九如檸檬,撻身清酸香甜,甚有水準。 鹽燒雞腿、日本雞蛋、小黃瓜、蕃茄、高麗菜、花生醬及美乃滋。 靈感來自台灣人的早點,花生醬及美乃滋(蛋黃醬)是自己調配,材料非常豐富。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阿亮本來從事媒體拍攝工作,工作因疫情受影響,加上踏入四字頭,促使他思考自己未來去向。

確保用作送遞食物的工具不可用於收集餐桌上已使用的餐具及食物殘渣,可考慮以不同顏色或標示來識別工具的不同用途。 My Ahjussi主打韓國菜,除了常見的炸雞、牛肉飯卷、 泡菜鍋外,亦有多款西式同素食可供選擇。 韓式炸雞,有六件同十二件兩個份量可以揀,有齊雞全翼、雞腿及雞胸。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威尼斯餐廳

在荃灣開業7年的拉麵店「豚道樂」非常受歡迎,門外經常出現人龍,不過店方早前宣布荃灣店將於1月20日結業。 「豚道樂」老闆曾於日本拉麵店學師,店內供應多款拉麵,包括豬骨拉麵、黑蒜油拉麵、魚介豚骨拉麵、辛辣味增拉麵等,餐牌上更會列明每款拉麵的配料,不少食客都讚非常足料! 即日起惠顧荃灣店的客人,更會收到一包散水「米餅」,非常貼心。 位於佐敦的自家製意大利包專門店好包,主打全港首創無骨雞翼包,於3月12日結業。 不少網民都大讚小店的無骨雞翼包口味配搭惹味,而且麵包鬆軟,口感豐富。 人氣口味款式包括香蒜椒鹽無骨雞翼包、青咖喱無骨雞翼包、蜜糖芥末無骨雞翼包、韓式菠蘿雞翼包等。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位於中環IFC的Duck & Waffle,主打新派英國菜,最出名的當然是餐廳的招牌油封鴨腿配香脆窩夫,鹹甜香脆滑嫩集於一身,味道層次豐富。 餐廳於2019年開業時反應熱烈,不時座無虛席,下次想食或許就要親身到訪英國了。 旺記打冷小菜館,前身是銅鑼灣登龍街人氣極盛的旺記飯店,憑藉出色的打冷小菜而廣為人知,後在於2019年搬到灣仔重開,遺憾撞正疫情,忍痛宣布4月25日租約期滿結業,同時感激街坊多年支持。 兄弟醬由兩兄弟一起打理,由多年前推車仔賣到開設小店一直深受街坊歡迎,亦推出於網上賣自製辣醬、麻辣醬等,不少人都為自製辣醬魚蛋燒賣專程去光顧。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 上海

簡單的紅咖哩都有心機,普通版外也有加南瓜版,本身已經濃稠的紅咖哩加了南瓜更加甜,更有層次。 在大角咀開業不久,之前已經在旺角開了廿四年(前名:真心泰國菜館),店主Bonnie是曼谷人,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 【Now Sports】阿根廷球王美斯榮膺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後,法國前鋒賓斯馬更新限時動態,盡見「失落」心情。 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斯馬(Karim Benzema)上季大殺四方,兼且領軍贏得西甲和歐聯冠軍,但最終在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員排名第3,屈居於美斯和同胞安巴比之下。

大角咀威尼斯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