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聖誕禮物6大優勢2024!內含女朋友聖誕禮物絕密資料

首先是「休足時間」貼片,如果女友生活需要穿著高跟鞋、久站、長時間奔走的話,休足時間肯定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若只是單純贈送商品的話未免太遜了,贈送禮物時搭配自製按摩券,當女友使用的時候溫柔地替她按摩小腿、腳踝,慰勞她的辛苦,享受兩人相處的溫馨氣氛。 如果女朋友已經計劃購買iphone 12手機系列,為了避免手機「裸跑」,作為貼心的男朋友當然要買一個高質防跌防爛的手機殼給她! 編輯自iphone 女朋友聖誕禮物 4開始已經一直使用Casetify的產品,它們特強的防跌技術,總能保護好編輯的電話,從未發生過「爆mon」事件。

  • 白苔與雪花蓮增添冬日森林的清新木香與充滿節日氣氛的溫暖香料氣息,交織成聖誕專屬的愉悅暖意,換上充滿玩味的潔白渾圓磨砂瓶身,女生必愛。
  • The Body Shop今年推出了3款不同版本的聖誕限量版倒數月曆,包括:普通版、尊貴版、奢華版,細心挑選了24至26款產品,例如:潤手霜、潤膚霜、保濕乳酪、保濕面霜等護膚產品。
  • 如果女朋友已經計劃購買 iPhone 12 手機系列,為了避免手機「裸跑」,作為貼心的男朋友當然要買一個高質防跌防爛的手機殼給她!
  • 因此若想贈送項鍊、戒指等首飾,建議選擇以白金或鑽石製成、風格簡約典雅的款式,不但能藉其凸顯個人品味,在工作場合也能使用,甚至成為陪伴對方一生的禮品。
  • 是次系列專為送禮和收藏而設計,在限量版盒子中,盒子上印有 Kohei Kyomori 的原創藝術品。
  • 而身為男友的你也能幫她按摩、或槌槌肩膀多說點貼心的情話,好好照料女友。

近年因為疫情,大家仍要戴口罩,不少女生以噴香水的方式來展現個人氣質,因此香水絕對是實用的聖誕禮物,而香氛蠟燭更可令家居充滿節日氣息,更可燃起情調。 一名男網民於討論區訴苦,指日前趁女朋友上課時提早購買聖誕禮物,惟後來被女友發現他是用消費券購買,因而大發雷霆,並要求他重新另買一份禮物,令男網民甚感無奈。 各大護膚品牌都會於聖誕節都會推出聖誕倒數月曆,一個月曆集合多款皇牌產品,每日拆開一小格都有小驚喜,熱門護膚月曆包括L’occitane、Kiehl’s 和The Body Shop等。 價錢豐儉由人,有千元以下可以入手的品牌(fresh、benefit、clinique等)至奢華品牌推出的寵愛套裝(Jo Malone、Dior、Diptyque等)都有,可按預算選擇。 近年更有多款不同聖誕倒數月曆就似圖中Missoma聖誕倒數月曆,每日一格開出不同飾物,驚喜無窮。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配戴首飾,可以選擇首飾作聖誕禮物,若果你的女朋友有耳洞,挑選與聖誕節物品有關的耳環就最適合了。

女朋友聖誕禮物: 【強勢回歸】Pinkoi Design Fest 2022 聖誕市集x展覽x主題店 六大重點逐個數!附購票連結

無論係朋友家庭聚會、拍拖、Party、公司活動、慶祝節日或婚禮, ReUbird 都幫你輕鬆計劃每個活動。 使用AlipayHK支付寶、Tap & Go拍住賞領取消費券可以將 $5000 消費券合併使用,八達通由於有儲值上限限制,所以不能合併使用不同期數的消費券。 JBL Go Essential 這款以極輕巧的可攜式藍牙喇叭。 透過藍牙串流音樂,能夠享受高達 5 小時的 JBL Original Pro 音效。

Clou de forge意即馬蹄鐵的釘子,吊墜呈微彎曲線,設計簡約低調而時尚有型。 採用925純銀製成,不論是正裝恤衫造型還是休閒風格,這款吊墜頸鏈都能完美駕馭。 每對情侶從相遇到一起,再步進結婚的階段成為夫妻,當中的緣份非常難得。

女朋友聖誕禮物: 女朋友聖誕禮物7:CASETiFY手機殼

另一款推薦作女朋友聖誕禮物的首飾是來自FENDI的Baguette主題圖案鏈環手環,於義大利製造,由鍍玫瑰金金屬製成,使用彈簧夾開合,方便佩戴,款式簡單時尚,方便日常提升氣質。 Le Labo 適逢聖誕都會帶來不同精彩產品,給驚喜予用家。 LeLabo推出的Candle Set,內含3款迷你蠟燭,好讓你在家中或旅行時體驗,感受品牌帶給你的舒適的氛圍。 此CANDLE DISCOVERY SET包括 Encens 9、Figue 15 和 Santal 26。

女朋友收到禮物的時候會想起男朋友在配搭過程中花的心思和看看平時男朋友有沒有留意自己的喜好。 說真的,愛你的女生們根本不會介意手鏈上有多少顆配飾,因為心意是無價的。 美得令人尖叫的法國Ladurée美顏花瓣胭脂絕對是女生無法抗拒的聖誕禮物! 由法國甜品店 Ladurée 與日本 Albion 化妝品公司合作推出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彩妝系列造型瑰麗獨特,當中的皇牌產品花瓣胭脂最受歡迎。 一片片的玫瑰花花瓣注入大馬士革玫瑰及有機薰衣草等精華,不但有保濕、抗氧化和抗炎的功效,更會散發一陣陣清新的玫瑰香氣。

女朋友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2021︱$2,500以下聖誕禮物/交換禮物推薦!10款女生最想收到的名牌禮物清單 碎鑽耳環唔使$1,800入手

深受廣大女性用家歡迎的Aesop,今年也推出了《詩意之所》禮盒系列($360起),4款禮盒都以100%回收紙漿製作的紙盒包裝,盛載了不用手部或身體護理產品,定能從中找出適合另一半或閨密的選擇。 現時花束已經不是最流行了,保鮮花花瓶更受女生歡迎,男朋友可以報名保鮮花花瓶工作坊,有些工作坊更會提供補鮮花燈箱供大家親手製作,工作坊需時約4小時。 Innisfree推出濟州香氛護手霜套裝,一套3支,有婚禮花卉、柚子茶香及粉紅珊瑚的味道,於節日時送給女朋友,讓她過一個充滿着迷人香氣的聖誕。 The Body Shop今年推出了3款不同版本的聖誕限量版倒數月曆,包括:普通版、尊貴版、奢華版,細心挑選了24至26款產品,例如:潤手霜、潤膚霜、保濕乳酪、保濕面霜等護膚產品。 以經典的金箔加上多種元素壓花出變換的設計,根據手機本身的顏色無論深色淺色都能搭配出不同的感覺,簡約大方。

除了現開現吃的禮盒,也可以買商品券,像是哈根達斯(Haagen-Dazs)的冰淇淋兌換券等,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還能自行選擇有空的時間前往,對收禮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如果女友熱衷於旅行,不妨準備旅用快乾毛巾與圓形萬國排插,優良的品質與聰明的設計讓她在旅途中也能優雅不狼狽。 當然,如果女友不喜歡或沒有化妝需求也不用硬送,否則花了大錢,女友又不買單很可惜,建議改送保養組或3C用品即可。 尺寸雖小,鉚釘皮革設計向龐克風致敬,在現代輪廓上散發復古氣息。 手袋採用柔軟且富有質感的漆皮,並以磁石翻蓋封口固定,將自身捲成圓滾的可愛形狀。 BERACAMY,主打功能性結構和巧妙工藝,今季設計和用料上都充滿新鮮感,漆皮手袋飾有寶石般的鉚釘和金屬鏈條,配色由泡泡糖粉紅、鎘紅色和鈷藍色,到帶著微妙細閃的亮黑色,為冬日打扮帶來不同風格。

女朋友聖誕禮物: Maven Watch – Dusty Olive 40 mm 時尚手錶

每雙都配有一個由相同面料製成的防塵袋,冬天穿上非常舒適,亦可於室內外使用。 Aesop 推出的紫記線香、蜻蛉線香、更級線香,為用家提供另一種香氛形式選擇,為喜愛的個人空間注入跳脫又多層次的 Aesop 香調氣息。 點燃線香,充滿大自然的細緻煙絲升起逐漸佈滿空間,讓香氣徘徊縈繞於感官,洗滌心靈。 由紅色合成織物設計的樂福鞋綴滿水鑽刺繡,再配搭皮革鞋底,除了閃爍搶眼之外,也很適合用來配搭節日造型。 想為摯愛送上獨一無二的聖誕祝福,軒尼詩為干邑愛好者預備「軒尼詩 X.O 2022年節慶限量套裝」。

女朋友聖誕禮物

如果中國向俄羅斯提供極其危險的援助,將成為北京與世界各國關係的一個嚴重問題,華盛頓將會毫不猶豫針對違反美國對俄制裁的中國公司和個人實施制裁。 布林肯正在中亞國家訪問,是拜登政府訪問當地的最高級官員,被視為要抗衡俄羅斯及中國在區內的影響力。 打工仔日日對住電腦一整天,下班又手執電話煲劇,眼睛真的累得不行! 作為一個細心的送禮者,不如送對方一個舒緩眼部疲勞的Lourdes Oyasumi暖溫眼罩,以微暖按摩舒緩疲累眼周,改善過度用眼的勞累或浮腫眼睛。 CASETIFY品牌的手機保護殼一直大受用家歡迎,雖然價錢比一般保護殼稍高,但保護效果十分好,令其性價比大大提高。 女朋友聖誕禮物 馬卡龍、布丁、夾心派……這類小巧可愛的甜點,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還能引起話題討論。

女朋友聖誕禮物: 女朋友聖誕禮物推介|8. 珍珠首飾

Womanizer 與夢露莊園合作推出了一款瑪麗蓮夢露特別版產品,以慶祝荷里活歷史上最具標誌性的女性之一的精神力量。 這款創新的成人玩具有四種全新及令人高興的顏色可供選擇:大理石白色、大理石黑色、薄荷色及豔紅色,並附有一個特別版收藏盒。 鮮豔的產品色彩及精美的包裝,不只讓它成為送給品牌愛好者的完美禮物,而且對於那些剛接觸愉悅產品的人來說也是一個平易近人的選擇。 GHD可説是髮品界數一數二的品牌,眾多星級髮型師都使用其品牌的造型夾及風筒。 高跟鞋一向也是女生的「best friend」,Giuseppe Zanotti這款銀色高跟涼鞋,設計特別卻非常百搭,不論在休閒穿搭或正式造型上亦能派上用場,送上這禮物定能讓女朋友感受到你的心思。

下面整理了11項女神們心目中最想收到的禮物以及推薦的品牌,各位男生們照着買就對了。 如果你打算購買方便攜帶的肩頸按摩器做為禮物的話,請務必注意按摩器的尺寸與價格,如果尺寸太大或太昂貴,可能會讓女友覺得很不方便,選禮時需要多留意。 女朋友聖誕禮物 如果女友是辦公室一族,那麼她一定非常需要一個能降低腰背部不適感的紓壓坐墊。 而身為男友的你也能幫她按摩、或槌槌肩膀多說點貼心的情話,好好照料女友。 如果和女友同居,可以一起看劇一邊品嘗各種不同風味的零食組,加上令人欲罷不能的起司拼盤、巧克力與飲料,享受你們專屬的愜意時光。

女朋友聖誕禮物: 日本內衣品牌「奈良TAKAGI」推薦商品9選:吸水生理褲、米糠美肌內搭褲、布質衛生棉!

須保留原始內容;任何字詞、照片、影片、logo 皆不得修改或增減。 Paul Smith雖然是男士品牌,但對於講究家居設計佈置的女生來說,今次推出的這款座枱燈相當型格,置於睡房內不論是半夜看書或是化妝都份外有格調。 父親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表達我們的孝敬之心,為平日忙於工作、擔起家庭重責的爸爸送上一份窩心的父親節禮物,答謝爸爸一直以來默默的守護和付出。

女朋友聖誕禮物

凸顯氣質感的時尚名錶瑞典的名錶品牌 DW 女朋友聖誕禮物 擁有簡約卻不失精緻感的設計風格,是許多人用來提升造型的知性感、氣質感的細節配件。 而系列中這款寂靜黑金手錶即以俐落金屬質感呈現,且錶面除了 DW 商標之外,沒有任何數字、文字,看起來簡潔雅致。 相信不少港人亦都開始計劃購買聖誕禮物作交換之用,韓國招聘公司albacall曾作出調查,當中訪問了919名成年人,大約有一半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有買聖誕禮物的計劃。 根據德勤(Deloitte)調查顯示,高達11.5%的受訪人士表示,不計劃在聖誕節購買任何禮物、禮品卡或其他娛樂用品,為創紀錄以來人數最多。 擔心只送禮物不夠完美的話,挑選一家高質感的餐廳,兩人一起享用一頓美好的耶誕晚餐。 有時候女友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是一種被重視的「Fu」,所以試著說些情話和讚美的話吧,放下遊戲和3C產品,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女朋友聖誕禮物: 低調放閃!5 個刻字情侶手鐲品牌推薦 2023 + 日常保養貼士

流星雙圈手鏈呈不對稱設計,兩邊鍊條設計對比強烈,中間綴以一顆流星,適合以同系列飾品作多層次疊戴,演繹璀璨星空造型。 新系列以清新方式演繹深受喜愛的大自然和繁星夜空主題,引發大家對冬日幻境的想像空間。 系列設計靈感環繞璀璨流星、閃亮雪花、以及滿載童趣的歡樂聖誕元素,包括胡桃夾子、紅鼻子馴鹿、薑餅人、飄雪水晶球和聖誕鈴鐺等。

女朋友聖誕禮物

除送禮物外,其實可考慮送贈體驗,即是看一場電影或樂團表演等。 2016年一份調查指出,獲得體驗的人士比獲得禮物的人士更為開心。 M.A.C今年推出粉色煙火化妝掃套裝,當中包括專業底妝掃、胭脂光影粉掃、暈色掃、眼影斜角掃和眼線掃等5支便攜化妝掃,十分吸睛。 Maison Margiela的Lazy Sunday Morning是品牌裡的人氣香水! 不妨考慮送Gucci 雙G珍珠母貝戒指,外型飾有品牌經典的雙G Logo並經過重新詮釋,點綴這款紋銀戒指,與中央彩色寶石的大花朵交替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