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用護膚品10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女性在懷孕期間的身體素質會下降,皮膚變得敏感,抵抗力大不如前。 往日能使用的化妝品牌和護膚產品多數含有刺激成分,不能再使用。 為此很多知名品牌專門為了準媽媽們研發了安全、營養、無刺激的保養品。 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 比如:乾燥、瘙癢、鬆弛、晦暗等, 即使之前皮膚很好, 沒有任何皮膚問題, 在懷孕期間也有可能成為敏感型肌膚, 如果不注意皮膚護理, 孕育無疑會加速衰老。 可如果選擇不當, 又可能刺激皮膚引起過敏, 甚至危害胎兒健康。 一定要選擇刺激性很小含六角水的護膚品,最好使用天然原料生產的弱酸性產品,也可以採用嬰兒專用產品,可用PH試紙測試這些產品的酸鹼度。

孕婦用護膚品

醫生們大都建議孕婦盡量選擇物理性防曬,避免接觸到對皮膚刺激的化學成分,減低過敏的機會。 水楊酸經常用於去暗瘡的護膚產品,經醫學實驗證明,大量塗抹水楊酸會刺激孕婦皮膚,容易導致胎兒畸形以及誘發各種孕期併發症。 來自美國的Belli主打【預防嬰兒先天缺陷】的護膚品牌,勢必讓全世界的孕婦都能夠安心使用。 最hot的產品之一是Belli孕婦面部保濕精華霜,具有高效的植物保濕精華,還有維C、葡萄籽精華等,讓你的皮膚達到抗氧化的效果。 許多抗痘產品中都含有甘醇酸(glycolic acid)這種 α-羥基酸(alpha hydroxy acid),又稱果酸。 有一些動物研究發現,當使用大量甘醇酸(glycolic acid)時,會對動物的生產有負面效果。

孕婦用護膚品: 身體

因為孕婦的皮膚一般都比較敏感脆弱,所以選擇化妝品時也切記選用低刺激性的款式。 在2018年孕婦護膚品十大排行中,RAFRA這個牌子也是主打無人工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防腐劑,而且它的的全系列產品都有一股清香的甜橙味。 這款潔面慕斯的泡沫超級綿密,完全就是棉花糖的觸感,彈性十足,不會塌,十分紮實,用作晨間潔面的話,洗完臉部肌膚不會覺得不乾燥。

孕婦用護膚品

本地製作的威力,就是香港人最清楚香港人的需要,為了對抗口罩肌,Aster Aroma也推出了玫瑰B5保濕噴霧,於任何時間噴在臉及頸上,為肌膚即時補水。 用完水乳,第二天早上起來面板敲Q彈,保溼很好,沒有起皮的現象,很適合春秋乾燥季節,可以深層浸透到肌膚底層,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 開啟來並沒有什麼味道,不用擔心會引起孕吐,對孕媽媽來說很貼心了。 水的質地屬於清爽掛,流動性很強,保溼效果很不錯,乳的質地不算粘稠但也稱不上稀薄,上臉很好吸收。

孕婦用護膚品: Mustela 妊娠紋修護精華

整體來說,除了相對來說系統吸收率很高的對苯二酚(hydroquinone),以及文獻證據中爭議較大的維生素 A 酸(tretinoin)以外,上述的藥妝產品大多只有外用,在全身性的影響也很小。 也就是說,大部分的時候,孕婦們可以在醫師與藥師指導下安心處理肌膚狀況不佳的問題,也不用擔心犧牲到寶寶的健康。 雖然科學上有關外用除毛成分的安全性問題疑慮不大,但其實毛髮比較是單純外觀上疑慮,其實不使用這些除毛成分也無妨。 至於雷射除毛雖然也是沒什麼危險的證據,但屬於非必要的醫療行為,懷孕期間也不建議施作。 一項人類皮膚的體外研究發現,過氧化氫只有在持續高濃度使用好幾個小時後才能在皮膚中偵測到。 因為毛髮漂白劑之類的美妝產品所含的過氧化氫濃度很低,所以也不太可能在外用後會大量吸收。

他們家的產品有一種特別的芳香,能夠讓你用了感覺非常輕鬆自在,緩緩的餘香讓孕育們達到放鬆的效果。 其中一款最暢銷的產品為【妊娠紋按摩霜】,蘊含了各種自然精油,回復你的皮膚彈性。 但目前專家們普遍認為這種產品在孕婦和孩子身上不會有系統性的影響,因此在孕期中,在醫師、藥師指導下使用這個產品不必過度擔心。 不過一直到蒐集到更多、更有證據的研究前,我們不建議婦女在孕期使用外用維生素 A 酸。 Papa recipe是由一位醫生爸爸為了給自己的小女兒而創立的品牌,品牌主旨是連小孩、孕婦都可以使用,在韓國是非常有人氣的天然品牌。 採用檸檬酸鈣配方及三種有益骨骼健康的營養物質,每日服用一片就可補充因懷孕而對鈣和維他命D需求量增加的需要。

孕婦用護膚品: 孕婦護膚產品:

這是孕婦最需要注意的,懷孕期間的肌膚會對光特別敏感,因此無論居家或外出都要防曬。 孕婦用護膚品 孕婦用護膚品 很多人把不注意防曬引起的曬斑當作妊娠斑,結果孕後怎麼也無法消除,遺憾不已。 孕婦用護膚品 其次,應儘量選擇孕婦專用的BB霜等採用純物理防曬(以二氧化鈦、氧化鋅為物曬劑)產品,安全有效果。

孕婦用護膚品

璧麗(Belli)品牌是美國一個比較受到孕婦群體歡迎和喜愛的孕婦專用護膚品品牌。 璧麗的護膚品均採用有機成分製成,絕對沒有染料和防腐劑成分。 產品中主要包括孕婦專用遮瑕粉底,孕婦專用潤唇膏和孕婦專用睫毛膏等,產品溫和不刺激,可以有效解決孕婦毛孔粗大和膚質較差等肌膚問題。 在動物當中,尤其以貓最容易受到弓漿蟲的感染,若孕婦被傳染,弓漿蟲可能會入侵胎兒的中樞神經系統,影響胎兒的腦部發育。 傅佩德醫師表示,感染到弓漿蟲時,大多不會有特別的症狀,頂多會出現類似感冒的徵兆,難以從外部察覺,孕媽咪可在產檢時事先做抽血檢查,檢驗是否有被感染的情形。

孕婦用護膚品: 持續發展天然配方護膚品品牌推薦:CHANEL Beauty第一個Eco Responsible 系列

紅色小象純淨保溼護膚套裝,清潤水盈,非常適合準麻麻和脆弱肌人群。 他們家產品中用了Omega369,幫助剛剛生完的媽咪恢復皮膚的彈性。 Mama mio最暢銷的【乳房霜】甚至還被The Daily mail(英國日報)票選為乳房霜的No1! 粉刺的局部治療經常會使用克林黴素(clindamycin)或是紅黴素(erythromycin),可能會單獨使用、合併使用、或是再搭配其他的成分。

孕婦用護膚品

Bathe to basics主打的天然皂就是創立品牌時的初心皂,分別為橄欖油溫和配方、乳木果油滋潤配方及牛油果油及甜杏仁製成的清爽配方。 無害護膚品牌 Evolcare 的產品在瑞士調配,由世界級護膚專家研發,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天然活性和無害成分。 嫩芙的英文名字(tender flower),是誕生於德國的一個牌子,研發單位還是諾貝爾化學獎奧托哈恩科學實驗室研發,主打孕婦人群。

孕婦用護膚品: 懷孕時需注意的重點(按圖了解!)

這種原料需經過嚴格的檢驗檢疫,是不含重金屬、酒精、激素、礦物油等任何有害成分。 不僅如此,原生態孕婦護膚品對原材料的種植要求、生產過程及製作工藝相比天然和有機的要求更為之高,是無添加、健康安全的孕婦護膚品。 孕期皮膚的組織結構和營養結構會發生很大變化,生育會給孕媽媽的肌膚造成很大的影響,產後肌膚的老化速度會急速加快。

  • 1、油膩:其實懷孕期間是更應該注重護膚的,因為孕期我們的身體新陳代謝變慢,營養會堆積在皮下脂肪、汗腺,皮脂分泌會大量增加,所以孕期的面板非常容易油膩。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在2018年孕婦護膚品十大排行中,呼吸的全線產品都是由純天然植物發酵而成,非常的適合孕婦和敏感肌使用,台灣女星大S在懷孕期間就是用的呼吸。
  • 水的質地屬於清爽掛,流動性很強,保溼效果很不錯,乳的質地不算粘稠但也稱不上稀薄,上臉很好吸收。
  • 作為深受孕婦信賴的香港化妝品及保養品品牌,Clarins在過去60年來不斷推陳出新,從自然界中探索美容靈感,並以天然植物萃取作為孕婦專用保養產品中的核心成分。

早晚各洗一次面,塗上滋潤又不堵塞毛孔的護膚品,產後亦要視乎是否餵人奶而調節護膚法則。 孕期護膚其實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自己懷兩胎,保養面板的時候一直堅持一個原則:精簡護膚!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孕婦用護膚品: 護膚品十大排行榜揭曉冬季家庭護膚化妝小技巧秘訣

Fresh家的孕婦系列產品,也是許多孕媽媽都在推薦的一系列產品,說明安全係數還是挺高的,不錯的一款孕期護膚品。 Haba的話,多數產品都是沒有香精,防腐劑和孕婦慎用成分的。 如果只是從成分溫和的角度來說,這個牌子也是很適合孕媽媽們使用的。 孕婦用護膚品 它家的潤澤柔膚水,鯊烷美容油,和潔面乳都是無風險成分的,使用效果也不錯,所以也是孕媽媽的一個好的選擇。

孕婦用護膚品

近年創立中醫養生美顏品牌「懿 YI BEAUTÉ」,結合中藥護膚概念及超過10年的行醫經驗,親自設計及監製一系列的中藥護膚品及養生茶包。 Atome 是一間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公司,目前共與超過 10,000家的商家合作。 它為用戶提供了非常多種產品,以及服務靈活的支付方式。 同時用戶還可以享有 3次的免利息分期付款,讓大家做出更好的管理財務。

孕婦用護膚品: 產品

柔膚水很小巧,是150ml的,舒柔補水,嫩澈清透,不管是水和乳液都比較好吸收,油皮的人用也完全沒有問題。 不過我孕期情緒比較多變,有時這味道聞多了有點上頭,會覺得有點煩躁,更建議產後情緒穩定的時候用。 AHC整個品牌給人的感覺都是不貴但很實用,玻尿酸水乳是AHC的明星產品,在韓妝中來說價位確實不高,經濟實惠,是很多幹皮女性的摯愛,不少孕媽也都會選擇。 作者:許懿清註冊中醫師,常於各大報章、雜誌及專欄分享中醫美顏及養生資訊,並著有19本中醫養生食療書藉。

市面上的孕婦保養品百百種,特別是「有機」或是「天然」的差別、哪些成分要注意等等,都是準媽媽與「神隊友」不可忽略的議題。 這款孕婦專用的抗紋保養產品加入了「植萃彈力複合物」- 蘊含有機綠香蕉萃取及積雪草甙,有效全方位提升肌膚彈性,並預防及改善妊娠紋。 當中蘊含的甘草糖酸有助舒緩肌膚因拉扯而出現的不適感。 Clarins是植物學美研專家,以天然植物萃取力量,把多種天然植物性成分加入在孕婦專用的護膚品及化妝品系列當中,全面照顧孕婦的需要,讓您在懷孕期間依舊神采飛揚,美麗迷人。 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是一種合成矽油, 是孕婦不能用的成分。 環五聚二甲基矽氧烷所含有的環戊矽氧烷(D5)和環丁矽氧烷(D4)可能會對母乳產生有影響,導致胎兒出現健康問題,某些國家已將環戊矽氧烷(D5)列為毒性化學成分之一,是需要監管的。

孕婦用護膚品: 維生素A酸(Retinoic acid/ Retinol)

指甲油裡含有一種叫“酞酸酯”的物質, 這種物質若被人吸收, 不僅對人的健康有害, 而且容易引起孕婦流產及生出畸形兒。 保濕面霜清爽不黏笠,有助強韌肌膚屏障及提升抗禦力,品牌中的Cicahyalo-Gene成分,可以紓緩修護皮膚,令肌膚回復水潤狀態。 升級版全能乳液以人蔘、迷迭香、積雪草及牛蒡等活性元素和成分,維持肌膚的pH值,從而促進肌膚微生態平衡,強化肌膚天然免疫力,令皮膚變得強韌以及回復亮麗光澤感覺。

孕婦用護膚品: 懷孕期間美白、防曬及助曬成分的安全性回顧

Freeplus是Kanebo旗下的葯妝,成分安全零刺激,因此受到許多辣媽和敏感肌的喜愛。 明星產品是和深水系列,用過的都說好,不信,你試試O(∩_∩)O……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孕婦用護膚品 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孕婦用護膚品: 水楊酸(salicylic acid):

但其實多半只是因為孩子從嫩嬰進化的一個過程,不像是嬰兒時期只需要餵奶、睡飽那麼簡單,2-3歲起可能還要面對學習、成長痛等爸媽可能都不知道的隱藏壓力。 其實我們不需要把護膚想得太妖魔化,適當的護膚是可以的,有利的。 通常有病人表示自己突然敏感,我都會問他最近有沒有甚麼變化,例如是吃的東西,或是塗在皮膚的產品,慢慢縮窄範圍,再暫停使用該產品,尋找引致敏感的源頭。 答:其實本身妊娠紋在產後會逐漸康復,但時間很長,需要一年才會慢慢康復,如果隔了一年仍然覺得康復效果未如理想,就可以進行不同激光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