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齐拉拉11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名声大噪的宇都宫老师2014年还进军写真界,4月以安斋拉拉的名义在日本《周刊playboy》上连载写真。 正当你以为宇都宫老师要疯狂吸金的时候,她却与事务所8man闹掰了,一怒之下同年9月宣布引退,往写真界发展。 在隐退-复出之后依然能够维持顶级人气的(接近年底复出,年度销售top 20她能够占据8席),在2018年9月,安斋拉拉(ROIN)再次隐退。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作品下架当然只是正版的下架啦,网络资源依旧存在。 安齐拉拉 2019年12月rion老师以新人安斋拉拉的名义第三次出道,事务所也改回原来的老东家8MAN。 同一个人能用三个名字在同一片商S1发新人片,堪称奇迹。 说钱花光了,rion出道那三年片酬那么高,这也花得太快了吧! 说她热爱这份事业,ins推特不更新不与观众互动,活动也没办几场,尽管每次的公开露面反响都很好,给人的感觉就是可以红但不想红!! 真正的想法只有安斋老师本人才知道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结束rion发片后,回到老家又与8man搭上线促成这一次回归。

安齐拉拉: 喜欢读”安齋ららヌード写真集「Hello,Goodbye」”的人也喜欢

2015年,9月7日,在S1以“RION”身份强势回归,并拿下《DMM》所列出的2015下半年业界女演员销售冠军。 可宇都宫紫苑一经亮相,就每发一作都霸占一次榜首位置,仅仅四部作品就一举拿下了《DMM》所公布的2013年下半年的“女演员销售榜”与“作品榜”的双料冠军。 无独有偶,有栖花绯跳过了2月份的档期,精心准备大作SSIS-011,恐怕也是为了“迎战”安斋拉拉的复出作品SSIS-025。 安齐拉拉 对于安斋拉拉这位大小姐在隐退和复出之间的频繁切换,粉丝们已经足够免疫了,大家相信无论隐退多久,自家爱豆终究会回归的。 依照FALENO体系今年在新人市场的失利,又频频在专属阵容中做调动,感觉这样的阵容更难和北都系做竞争。 除开葵以外,吉高宁宁已确定去了新厂FALENO,天使萌、桥本有菜还未定,但是桥本被曝是已经基本确定要去FALENO了。

安齐拉拉

毕竟现在的S1是急于找新人和给新人资源的时候,不会给现在的天使萌太多时间的。 回归后的第一部作品还是S1发行,却打着新人的旗号,片商还找南佳也来对线,场面真是尴尬的不行。 明明知道对方是谁,却要装作第一次见面的样子,结果两人从头到尾在憋笑。 当然粉丝们一眼就看出这不就是宇都宫老师吗,虽然装新人有点欺骗观众。 而rion老师也确实不负众望,仅用4个月的时间,就将销量冲到了2015年累计销量排行榜第九名,可见神乳的威力。 且S1下半年新人频出,我估计不会放什么长期合约,目前【和知昂】已经出了5部,依照目前的状况,续约估计有点难,具体还是得看下情况吧,但是目前S1新人区这么强,可能很难留存。

安齐拉拉: 四川大学生送5年外卖还清40万外债 本人发声:买了一套房 今年再买一辆车

现在再来看,就是这宁宁和有菜这两个是被挖走的,而对于S1有RION的回归这张王牌在,其实对S1的销量影响真的不大。 影响主要还是在桥本有菜带走的粉丝群体,桥本的定位,S1一时是补不出来的,就算万幸在身材样貌方面补出来这种新人了,但一时之间也很难在社交人气上跟上桥本。 而对于S1走星光路线的这种,社交平台人气的考量很重要。 Rion老师正常拍片一年后,又来到这个魔幻的9月份。 说它魔幻是因为rion老师出道,引退都是在9月份。 当然主要还是她与s1签的是一年合约,鉴于上次出道一年就引退的惨痛经历,粉丝们都怕rion老师又搞什么骚操作。

  • 从引退作的预告来看,【槙泉奈】和S1的合作倒还是蛮愉快的,并没有说趁着最后她要走狠狠捞一笔的操作,这放在业内倒也算是皆大欢喜的局面。
  • 可宇都宫紫苑一经亮相,就每发一作都霸占一次榜首位置,仅仅四部作品就一举拿下了《DMM》所公布的2013年下半年的“女演员销售榜”与“作品榜”的双料冠军。
  • 之前我发过一期6月人气女优排名,三上悠亚排名第一。
  • 说钱花光了,rion出道那三年片酬那么高,这也花得太快了吧!
  • 这时的安斋拉拉本来去冲绳是只拍一本写真集的,但因为身材条件实在惊人被写真界大佬口口相传,陆续竟然又来了多家写真机构开出高价邀请安斋拉拉拍摄写真。

【和知昂】的情况大致也是不太妙,昨天做新人盘点我也没有把她盘进黑马组,大致就是销量的问题,七月出道的【和知昂】按照榜单成绩和FANZA的单部收藏数据来说,算是下半年S1的新人中比较平淡的一位。 而【三宫椿】目前的情况比较不好确定,从社交账户和C-MORE事务所的动态来看,【三宫椿】的身体状况和状态都没什么问题,上个月还在REbecca发行了一支写真DVD,按理说她目前的状态是很好的。 【吉冈日和】从F社卒业之后将作为企画单体活跃,今日本中更新档期就有她(所以才知道已经卒业了),上次看到她和【中野真子】以及【南央梨奈】合照,我就感觉有些不太正常,现在基本上是锤了。 这个18才是我比较郁闷的一个点,你们可能觉得她喜欢偷偷的消失,从来不会有引退作和卒业作,但是她每一次离去其实都有个规律就是合约本数都有完成。 但是她从11月之后就连续两个月缺席了S1的档期,排除掉移籍和身体状况的问题,剩下的可能性就那几项,她是8月出道的,依照12+6个月的合约推算,近期刚好就是续约阶段,说不太准是不是她和S1的续约出现了问题。 然后在2014年9月,出道满一年的安斋拉拉(宇都宫紫苑)突然消失了,带着13部作品的成绩(绝大部分女神整个职业生涯都达不到的销量)突然的离开了。

安齐拉拉: 喜欢读”安齋ららヌード写真集「Hello,Goodbye」”的人也喜欢

那么从F社下放(一看就是没续约)了【吉冈日和】这个操作来看,我只能说F社目前可能就是单方面的从阵容中削减成本,不过我感觉他们这么搞肯定不是个办法。 按理说,S1跟她的合约巴不得是年签12本,但是这不排除有半年6本的合约,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安斋拉拉再一次跑路了,毕竟她从不会跟任何人报备。 也就是说不是排挡的问题,那【安斋拉拉】的情况可能就有点微妙了,上个月的连续两作加起来,她以【安斋拉拉】在S1的单体作数量刚好是18本。 安齐拉拉 安齐拉拉 不知道S1会不会说服下安斋拉拉进行下社交和参加下活动呢,虽然确实很难很难… RION从2013年出道到现在,快7年了,也只是在2016年8月23日举办了一场自己的个人粉丝见面会。

安齐拉拉

虽然6月份被大神三上悠亚反超,但那是因为三上老师出道5周年打骨折价增加的销量,总体的销售水平还是安斋老师略胜一筹。 不过在安斋拉拉作品大卖的同时,宇都宮紫苑的作品却悄悄地退场了。 原因是安斋老师使用了5年条款(女明星在引退5年后可以无条件要求作品下架),不知道此举操作是不是想用安斋拉拉的名义更好地宣传自己。

安齐拉拉: 四川大学生送5年外卖还清40万外债 本人发声:买了一套房 今年再买一辆车

幸好她在2016年10月份举办了S1专属出道一周年纪念活动,要知道rion老师日常很宅,出道这些年活动没办过几场,都快称得上最神秘女明星了。 不过该来的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2018年8月rion老师的推特与ins同时被删除,虽然平常也不怎么更新,但没有了那事情的性质就不一样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没有新作品发布,T-POWERS更是在官网上将她除名,基本可以笃定rion老师又玩了一次闪退。

安齐拉拉

这个是因为RION从来就不参加活动和颁奖,2014DMM新人奖的时候她有入围,但拒绝参加了,那个时候她在2013下半年和2014上半年销量榜上都是榜首。 可是,让人无语的是,她2014一年里少拍了4个月,竟然在2014年销售榜单公布的时候,她位居第三。 而第一和第二都是2014年的单体发作神器波多野结衣和上原亚衣,这两人都是上百作的销量累计, 宇都宫紫苑全年仅仅8部作品,明明最少少拍了4部,这也能让她坐稳专属销量第一人的宝座,简直让人无语。 这时的安斋拉拉本来去冲绳是只拍一本写真集的,但因为身材条件实在惊人被写真界大佬口口相传,陆续竟然又来了多家写真机构开出高价邀请安斋拉拉拍摄写真。 也就是这时,安斋拉拉在《周刊Playboy》发表第一部写真之后反响热烈,要求两周内在加版四期, 安齐拉拉 安斋拉拉便在冲绳待了很长一段时间。

安齐拉拉: 喜欢读”安齋ららヌード写真集「Hello,Goodbye」”的人也喜欢

2013年9月7日,宇都宫紫苑在S1初登场时,向来以夸张标题来宣传新人的S1,只是给了《S1新人宇都宫紫苑》这么个非常普通的标题让她出场,也没有任何宣传。 T-POWERS家大业大,在籍女演员数量最多,透明制度化发薪而且他们的经纪人很常认真负责,仅凭这点就让许多女演员往他家跑。 而且他们对rion是格外地照顾,为了让rion老师拍片舒服,在东京租了一套超大的房子,签的合约也非常优惠,扣除必要的人工成本,其余的都给rion。 可见签约rion,T-POWERS并不能赚多少钱。 拥有波老师的他们就是想多一个大神来充当门面,扩大影响力罢了。

小马哥甚至怀疑安斋拉拉这么久才复出是S1故意安排的,目的就是先让有栖花绯成长起来,然后两人来一个双马战车,横扫业界。 2015年9月,在S1以「RION」身份回歸AV演出,並拿下《DMM》所列出的2015下半年AV女優排行冠軍。 安齐拉拉 2014年4月,以「安齋拉拉」名義在日本《週刊Playboy》上連載全裸寫真。

安齐拉拉: 四川大学生送5年外卖还清40万外债 本人发声:买了一套房 今年再买一辆车

今年新人 時田亜美、堀泽茉由 目前数据很好看,但是F社的新人数据好看是一回事,能不能留存是另一回事。 同样也是没有卒业作,原本今天看到资讯标题还以为FALENO终于有出卒业,结果并没有,在FALENO的最后一支作品相比于S1和【槙泉奈】的告别方式,只能说……FALENO也SOD了。 从引退作的预告来看,【槙泉奈】和S1的合作倒还是蛮愉快的,并没有说趁着最后她要走狠狠捞一笔的操作,这放在业内倒也算是皆大欢喜的局面。 且今年F社走的人其实加起来都够凑一个新品牌了,天川空、永濑未萌、东条夏、月乃樱、河南実里、有坂真宵、白坂有以、纱月惠奈、川北明沙、三浦乃愛。 关于【槙泉奈】的引退多少有些意想不到,本来她的个人介绍我在上个月就大致做了一些笔记,正想着年后回来做一期,结果这期直接就免了,而我也确实没想到【槙泉奈】会急流勇退。 虽然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两年的葵,但想想还是觉得在RION回来后,在S1的葵确实没位子的,所以葵不属于被挖走的人,更像是必然会成为S1弃子的人。

其实RION在S1和葵的定位是明显相撞的,所以导致每次RION的回归葵的存在感就会变得很低。 我猜测葵去年的提前离开,也许是提前就知道S1在和RION有谈复出的事了。 还有就是葵在销量上是被RION甩N条街的,而在活动上她和RION没任何区别,一样的佛系不参加活动,甚至出道6年,去年才拍了自己的第一本业外写真。 第三次回归的安斋老师魅力依旧不减,今年5月的新作在dvd和蓝光版都是销售冠军,蓝光版更是累计销售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