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永恒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乌龟:小说中所有的主线都是按照乌龟来设定的。 小说题目中有“永恒”二字,主角修炼功法名称为“不死长生功”。 熟读草木决,十章理会全部第一以后,在考核石屋门口自号“小乌龟”。 在血溪宗潜伏获得的永恒之物干脆直接就是一只活的小乌龟,小乌龟以后会对主角产生非凡作用。

修为半步天人境,爷爷是星空道极宗的天人大长老,背景很大,剥皮军军主,他最大的野心就是获得大量的军功,因得知白小纯的炼药天赋很是独特,并且给他带来大量的军功,对白小纯很是关爱,因地宫一事对白小纯很是愧疚。 灵溪宗一代老祖,猴子的弟子,原为北脉源头寒宗子弟,被灭宗后随猴子带真灵逃到东脉,凭一己之力带灵溪宗从末游杀到下游,原为元婴大圆满,接受了白小纯的天人丹后突破至天人初期(虽为凡品,可无限的接近地品)。 通天大陆第一代冥皇,由永恒仙域永恒之子魁皇创造,修为大乘境,因通天道人的崛起,在一次次与通天道人对决中,存在的时间越来越少,传冥皇位于白浩。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作者简介

在道尘分身看到那个鳄首的时候眼中出现的是奇异之芒,并不是像之前白小纯碰到敌人都是惊骇之芒,所以大概率就是一只主宰之兽了。 二十八岁:让育兽花吸取包括护宗神兽天角墨龙在内全宗所有战兽的本源返祖之血后,诞生出属于自己的战兽铁蛋。 三大筑基试炼开启,闯陨剑深渊,斩赵柔、方林,重伤六大天骄,灭杀数十凝气,天道巅峰筑基。 回宗获得长老身份,入种道山祖禁之地,获唯一隐藏传承《紫气通天诀》。 三十九歲:逆河宗入主中游,建立山門,訂立制度,選出下游新四宗。 深淵煞魂現身,吸乾空河院所有屍體,驚動眾人,白小純嚇得用辟邪符把自己裹成了粽子。

一念永恒

原为玄葬之物,被《求魔》主角苏铭用来定位秃毛鹤。 在逆河宗时作为白小纯护道者,追随白小纯。 通天大陆破损的时候被半神看上,生下很多子婿,后曾在魁皇朝生活。 原血溪宗未知人物,本已死后被白小纯的功效未知的丹药召回,附身在一只兔子的身上。 血溪宗弟子,资质寻常,血溪宗一代老祖代代单传血脉,地位超然,性格纨绔,拥有无数法宝。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其他人物

仿佛上了瘾,每次接下任务就炼制丹药,然后立刻外出,而每一次……都会有一些弟子发狂,不管是参与任务的还是没参与任务的,都会抓狂,因为只要是白小纯去过的地方,那里别人短时间就别想去了。 此事也轰动了南岸,一次性拿到二十万贡献点,任何一个听到之人,都会无法置信,而随着那些被白小纯在荒芜山脉劝走的弟子,纷纷苦笑的告诉了其他人原因后,南岸三山,每一个内门弟子在看到白小纯时,都会心神一颤。 “不愧是掌门师弟,荣耀弟子,天骄战第一的白小纯……”这内门弟子倒吸口气,对白小纯这里极为恭敬,清点之后,白小纯拿着近二十万贡献点,努力想要表现出风轻云淡的模样,可那得意劲,根本就掩饰不住。 这样的一幕,他不是第一次看到了,途中,他还看到了一只兔子,居然敢来袭击自己,那目中的疯狂,让他觉得熟悉的同时,也觉得头皮发麻。 在这荒芜山脉内,灵溪宗的弟子不多,大概十几人的样子,毕竟这里对于内门弟子而言,虽少有筑基凶兽,可也有一定的危险。 白小纯的水泽国度很是奇特,强大到令人发指,仅仅露出一个角便有山那么高。

是白小纯岳父,在重建魁皇朝之后为了自己孙子以后的夺嫡拼命修炼,在白小纯的帮助下达到了天尊。 「一念永久」:腾讯视频打造的第二部国漫年番,也是第一部2D国漫年番,由视美影业制造,报告平常少年白小纯在一次次锤炼挑衅中的生长变更,描写了一个极具西方奇幻颜色的绮… 《一念永恆》:騰訊視頻打造的第二部國漫年番,也是第一部2D國漫年番,由視美影業製作,講述平凡少年白小純在一次次磨鍊挑戰中的成長變化,描繪了一個極具東方奇幻色彩的瑰麗世界。 人們常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每一位資深的動漫迷,都值得一個《一念永恆》這樣的國漫年番“長情”的守護。 一念永恒 只有地脈築基者方才有可能結丹,結丹修士舉手投足間天崩地裂,擁有莫大的實力,很少有築基修士可以匹敵結丹修士。 分為凡道結丹、地道結丹、天道結丹和長生結丹(長生丹);層次分為初期、中期、後期、大圓滿。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第71集

進入赫赫有名的靈溪宗後,他更是把闖禍的本領發揮到了極致,他結識了一羣各懷本領,又性格古怪的小夥伴,組成了“不靠譜小隊”行俠仗義。 數年間,他成長為一個有熱血有擔當的青年英雄,結識了美麗的師姐杜凌菲,平息紛爭,力戰天尊杜奕天,破壞了天尊的野心,使得世界恢復和平,也收穫了珍貴的愛情。 如果不出意外那只兽的等级应该是主宰亦或者是主宰之上,其中是主宰的概率会大一些。

地道天人:依靠五行天兽魂达到元婴的元婴大圆满修士突破至天人后的境界,一般同境界碾压凡道天人,对于高出一小个境界的凡道天人也可一战。 在四大城内流传的一种灵药,指甲盖大小的紫色丹药,没有任何的药香传出,内含白小纯创造的幻雾,服下后能产生一定程度的幻觉,修士吃下后,甚至可以某种程度在脑海里,去改造这种幻觉,变化出他想要的画面与世界,效用无穷。 白小纯在天空会致幻丹基础上改良制作而成,比天空会的致幻丹,更真实,更容易改造,甚至会有种迷失感,不需要去控制,就自然而然的沉浸在内,纯正无比。 一次性法宝,在莽荒深处一个黑山部落获得,存在禁制,被主角炼灵十一次后所发现,其内封印着一个未知兽类半神级残魂,若爆裂,威力无与伦比,曾重创天人。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 1313

曾在星空道极宗,是来自通天海的通天使者,在白小纯刚进入星空道极宗时,赠火属性天人魂一枚,帮助白小纯渡过初期难关,实力不明,和天尊为父女关系。 女主角之一,长相绝美,长城必杀榜第一,天人境中期,手段残忍,曾经与白小纯一起传送到魁皇陵墓,在试炼中被白小纯超越而未得到天人魂,盛怒之下重伤白小纯,但由于种种原因而未能将其击杀。 7、大乘(亦称天尊):半神之上的一个境界,通天世界的巅峰,崩溃前昔只有一人达到此等境界,就是已逝的守陵人,其为魁宰遗留的一缕意念所化。 《一念永恒》动画改编自网络文学作家耳根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视美影业联合出品,平凡少年白小纯为追求永生之法,一次次点燃仙… 该剧改编自耳根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生性自在、做事不遵常理但内心善良的山村少年白小纯,在进入赫赫有名的灵溪宗后,慢慢成长为一个有热血有担当的青年英雄,并在过程中结识了美丽的师姐杜凌菲等人,众人在奇幻武侠世界中闯出一片天的故事。 个人信息:耳根,男,原名刘勇,黑龙江牡丹江人,八零后,喜爱中国古典神话故事,并以此为基础,进行网络小说的创作。

  • 種道山面壁思過後鼻祖老猴將丹方傳予白小純。
  • 回宗獲得長老身份,入種道山祖禁之地,獲隱藏傳承《紫氣通天訣》。
  • 最终成为魁皇朝皇妃,为白小纯生下一子白小宝。
  • 時刻關心白小純的好兄弟,在天人童子推選質子時作為白小純護道者同去星空道極宗,在結丹時白小純用天人之力助其結成念丹,可戰半神,在生命禁區被鬼母帶出去天外世界。
  • 生性自在、做事不遵常理,但内心善良的山村少年白小纯总以自己的方式“帮助”他认为需要帮助的人,而将事情搞的令人啼笑皆非,被村民视为离经叛道。
  • 隕劍深淵:五千年前,有一把無法形容的天外大劍(其是古天君追殺鬼母時斷掉的劍),其大小超越了上百個靈溪宗,蘊含了讓所有人恐怖之力,穿透蒼穹,掉落下來,刺入畢方山,劍氣貫穿幽冥,地脈之氣融入劍身。

一次性法寶,在莽荒深處一個黑山部落獲得,存在禁制,被主角煉靈十一次後所發現,其內封印着一個未知獸類半神級殘魂,若爆裂,威力無與倫比,曾重創天人。 第三卷《不死筋》:在血溪宗血子爭奪中成功修成十鬼天妖身,並且獲得終極傳承成為第二血祖,以及血祖傳承得不死第三卷,不死筋。 羅天:傳説人物,永恆靈界第一位永恆境強者,走出大世界後先挑戰帝君,落敗後成為源宇道空一百零八將之一,後因仙的傳承叛出,再與古爭奪仙的傳承勝出,二戰帝君落敗身死,由於過強被神、魔、妖、鬼、仙聯合封印其家鄉。 在魁皇地宮中被白小純奪走九色火、煉靈十一次的火魂箭,被白小純使用符籙引來紙人,有星痕傳送之力,因遭遇白小純而全部使用。 地宮一事之後,認白浩(白小純)為主,後雖然知道了白浩的真實身份,但是並未揭穿,而是選擇賭一把,繼續追隨白小純。 通天大陸破碎後在邪皇朝以煉靈師身份得到一些權勢。

一念永恒: 永恆仙域

侯小妹 侯小妹是作家耳根繼《天逆》、《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之後第五本長篇小說《一念永恆》的角色… 宋君婉 耳根著《一念永恆》人物…… 《一念永恆》 性別 女 宗門 血溪宗 身份 血溪宗中峰大長老 一念永恒 血溪宗中峰大長老,宋家族人,宋缺的小姑。 杜凌菲 一念永恒 耳根著《一念永恆》女主來歷神秘。

種道山面壁思過後鼻祖老猴將丹方傳予白小純。 一枚特殊的丹藥,是血溪宗藏匿永恆不滅之物地點的開啟鑰匙,這丹藥煉製不難,尋常藥師都可以煉製,難就難在無論是誰煉製,成功的幾率都只有一半,且煉製這枚丹藥的材料,每一個都極為罕見,能湊集一份,已是困難。 由白小純結合鐵蛋的育獸血煉製而成,外觀為需運轉九層靈海的的天道之氣,才可以看清的半透明丹藥。 一念永恒 開啟血溪宗藏匿永恆不滅之物地點的信物,是一件外力無法破壞,甚至連通天河水都影響不了的至寶,作用為使佩戴者化身為夜葬,大乘期以下無法看出端倪,更可幫助帶面具之人,哪怕肉體毀滅,卻塑魂不散。 防禦力強,被主角作為煉靈至寶,主角煉靈30次。 原為血溪宗修士,曾是白小純護道者,追隨白小純,通天大陸破損的時候被半神看上,生下很多子婿,後曾在魁皇朝生活。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第73集

神秘勢力出現,白小純因為拿走了小烏龜不敢與其聯繫。 一念永恒 逆河宗開宗大典舉辦,逆河山成為了新的山門所在。 大典結束後,寒宗賜予了白小純法寶與功法。

一念永恒

由小乌龟带领,于灵溪深渊王兽碧地体内获得,在二代魁皇陵墓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已被主角炼灵14次,之后在莽荒中与未知兽皮融合。 空灭级法宝,苍茫道域三大域宝之一,又称白珠。 原为玄葬之物,被《仙逆》主角王林获得。 一念永恒 后被灭圣用来开启时间长河放逐永恒仙域而消失在无尽时间空中。 灭圣:《仙逆》角色灭生老人,苍茫道域最后一人,被未央道域强者追杀逃入永恒大界,控制逆凡欲成为第二罗天杀回未央道域。 曾令白小纯掌军五千,同意众恩令的发展。

一念永恒: 主角相關

传说中的丹药,炼制不需要草木,内练需以身体为炉,以通天河水炼丹,外练则需抽取磅礴生机融入丹药。 传说中最高境界的逆河丹可以彻底使真灵复苏! 种道山面壁思过后鼻祖老猴将丹方传予白小纯。 一枚特殊的丹药,是血溪宗藏匿永恒不灭之物地点的开启钥匙,这丹药炼制不难,寻常药师都可以炼制,难就难在无论是谁炼制,成功的几率都只有一半,且炼制这枚丹药的材料,每一个都极为罕见,能凑集一份,已是困难。 由白小纯结合铁蛋的育兽血炼制而成,外观为需运转九层灵海的的天道之气,才可以看清的半透明丹药。

羅天:傳說人物,永恆大世界第一位永恆境強者,走出大世界後由於過強被其它大世界神、仙、妖、魔、鬼聯合封印其家鄉。 曾令白小純掌軍五千,同意眾恩令的發展。 現屬於魁皇朝,在重建魁皇朝之後,修為已達天尊,為白小純管理皇朝的左膀右臂。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第74集

由小烏龜帶領,於靈溪深淵王獸碧地體內獲得,在二代魁皇陵墓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已被主角煉靈14次。 空滅級法寶,蒼茫道域三大域寶之一,被滅聖用來開啟時間長河放逐永恆仙域而消失在無盡時間空中。 一念永恒 預計會被下一本小說的主角“仙‘’獲得。 空滅級法寶,蒼茫道域三大域寶之一,又稱白珠。 被滅聖用來開啟時間長河放逐永恆仙域而消失在無盡時間空中。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幕后制作

傳説中的丹藥,煉製不需要草木,內練需以身體為爐,以通天河水煉丹,外練則需抽取磅礴生機融入丹藥。 傳説中最高境界的逆河丹可以徹底使真靈復甦! 一枚特殊的丹藥,是血溪宗藏匿永恆不滅之物地點的開啓鑰匙,這丹藥煉製不難,尋常藥師都可以煉製,難就難在無論是誰煉製,成功的幾率都只有一半,且煉製這枚丹藥的材料,每一個都極為罕見,能湊集一份,已是困難。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的短评

同时主宰具备无视规则复活死人的能力,不过也有局限,无法复活被特殊法器杀死或者修为法则比自己高的人。 血溪宗弟子,血溪宗第一天骄,被称为小无极,有八百年前无极子的气势,功法不详,只有一战逆天,以凝气修为,击杀筑基修士,开创前所未有,对凝气弟子而言,此人极度危险,杀之大功,筑基时被白小纯夺走天道筑基的机缘,而后屡屡被白小纯压制。 在去蛮荒魁皇陵墓时不幸被传送到魁皇城,被豢养成一个活灵石,修为强行被提高到元婴,后被白小纯救下,回到星空道极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