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粉餅12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外型也升級成超萌奶油小粉盒,霧面裸粉色上蓋結合亮面白底盒很有質感。 為慶祝升級版上市,2021年3月推出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限定組,買粉蕊就贈粉盒。 蘭蔻超受歡迎的光澤粉底「小奶蓋」超極光精華水粉底,2021年再推出新品-超極光精華水粉餅、超極光精華蜜粉,讓全系列底妝品項更加齊全,從完妝第一秒到卸妝前一秒都能亮出超美仙女光。

  • 「潤雪膚輕感粉餅」的防曬效果為SPF12、PA++,且主打保濕遮瑕,相對於「皙潤雪膚」來說,是一款偏向適合秋冬使用的粉餅。
  • 本篇底妝教學將帶你瞭解底妝類型、正確底妝步驟、粉底液用法、選色方法及針對不同膚質的粉底液推薦,讓新手化妝也能輕鬆上手。
  • 追求透明感、光澤感、遮瑕力,想要達到裸妝效果、增加氣色、讓膚色均勻。
  • 在這個時候使用粉餅能充分發揮特長,因為粉末可以吸收過多的汗水和皮脂,使用後可使妝感清爽不易泛油光。
  • BOURJOIS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勝在價格親民且實用性高。

從疫情爆發以來,「戴口罩、勤洗手」成為大家的日常,幾乎每間店家都提供了酒精供民眾消毒,接觸酒精的頻率變高,手部肌膚是不是變得又乾又粗呢? 對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任何會接觸到肌膚的產品都必須經過嚴格挑選。 專櫃粉餅 除了要挑選敏感肌用化妝品以外,卸妝品也不能掉以輕心。 俗話說乾燥是美容的大敵,乾燥的肌膚,更容易有鬆弛、皺紋等老化問題,想要去除這些「歲月的痕跡」,保濕行動刻不容緩…

專櫃粉餅: 去去毛孔走!MAQuillAGE「心機星魅輕羽粉餅EX」

質地水潤延展性高,對毛孔有柔焦霧化效果,同時擁有空氣感的輕盈,以及超完美的自然遮瑕。 主打光澤零粉感,添加13種美容保濕成份,一整天保持自然水潤,適合混合或乾性肌膚者使用,質地滑順延展性高,推薦給喜歡不黏膩的人。 這款「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的防曬效果為SPF25、PA+++,粉蕊共推出6種色號,另售的包裝粉盒也相當華麗,並保有資生堂一貫的優良品質。 成分包含由美容液水及粉末組成的細緻慕斯,讓粉底能夠保濕服貼,打造出細緻無暇又持久的透明妝感。 粉狀的「粉餅」和液狀的「粉底液」與「氣墊粉餅」不同之處在於,粉餅通常質地比較輕盈、不易產生厚重的覆蓋感,且可透過加入珠光微粒等方式讓肌膚展現透亮光澤;反之液狀粉底服貼度較高,有助於打造宛如陶瓷般的霧面妝感。 下方延伸閱讀有另外介紹推薦的底妝及氣墊粉餅,歡迎大家搭配本篇文章內容一起參考。

想要降低底妝因出油而瓦解的機率,蜜粉的吸油性就得優秀~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素有吸油蜜粉的稱號,不光是粉質如絲絨般滑順、有遮蓋力,還很貼心地因應各種膚質狀況與色調,設計多種色選,讓妳的定妝程序不再是白做工。 色號有201、202、300、301、302、303、351,從白皙到健康膚色都可以挑選到適合的顏色。 另外,如果要使用遮瑕膏或液狀的遮瑕品,請注意要於上妝前乳後,按壓粉餅前塗抹喔! 將粉餅輕薄按壓全臉後,再來加強遮蓋斑點和痘痘疤痕等部位。

專櫃粉餅: 專櫃蜜粉餅推薦」8款!Bobbi Brown、Nars、資生堂吸油效果滿分,愛馬仕這款補妝也補光

這款蜜粉餅主打控油,採用24小時控油科技,以及細緻的粉末,達到控油效果,讓妝容更持久。 上妝後呈現柔焦霧感妝效,能明顯修飾肌膚毛孔,打造如同小嬰兒的無暇膚質。 Essence艾森絲是德國平價開架彩妝品牌,價格非常親民,上妝效果卻讓人驚呼,持妝度好、用起來妝感自然不厚重,CP值極高! 使用後臉部不會感到黏膩,質地輕盈薄透,展現無暇膚質。 在小紅書造成廣大討論的定妝黑馬「小黑磚」無極限持妝輕蜜粉,一上市就成為口碑熱銷王!

輕盈如空氣的定妝蜜粉能吸收肌膚多餘油脂,同時全天候定妝全,完全持久隱形。 9款以專業配方調配的色調,無縫地貼合不同膚質及膚色需要,色調均勻的霧面妝感能同時明顯遮蓋皺紋及細紋。 Max Factor的底妝產品同樣受到小資女生的愛戴,強效控油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遮瑕度更較Giorgio Armani高,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或覺厚重。

專櫃粉餅: 粉底液推薦13: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27g,NT.1100

這塊…之前很多人看我推薦過吧XD 但是我變心了,光澤感是真的高級,但是最近用覺得有點乾。 不推薦 Addiction 癮耀顏粉餅:遮瑕度、中度控油、保濕普通,容易浮粉。 Three 霧光立體粉餅:遮瑕度太低,非常薄弱…但還是謝謝之前推薦給我的板友 Maquillage 心機星魅輕羽粉餅:我是為了冰雪奇緣的外殼買的,但不推薦啊啊啊 上臉太乾、粉體濕潤所以容易出現粉痕。

底妝專家芭比波朗集結3大持妝英雄,從妝前打底、粉底、到蜜粉定妝,無論是乾肌、混合肌、油田肌在夏日都能整天完美持妝。 但必須記得先用吸油紙帶走臉上的油光,再拍上粉餅,輕拍幾下,又是完美的服貼底妝。 因為粉餅本身已是粉狀,也經常被作為定妝或補妝工具,所以其實沒必要再使用蜜粉。 反而需要用化妝刷去除臉上多餘粉餅,從臉部中心延伸到外側,使粉餅蓬鬆地貼附在臉上。 此時重要的是使用少量的粉餅,快速地延展推開,有的人會為了節省時間或是使用習慣的緣故,會大力按壓沾取粉餅,但粉沾太多可能使肌膚乾燥或妝感厚重不易推勻,讓眼下部位跑出蜘蛛網般的粉紋。 最簡單的用法,當然就是用粉餅直接來上完全臉的底妝,快速又方便。

專櫃粉餅: 推薦11款好用粉餅

它的粉末能柔化肌膚及減淡暗啞膚色的效果,提升肌膚光澤,滑而不油,亦可在眼底以作重點減淡黑眼圈的用途,集多功能於一身。 品牌首款蘊含超過25%水分的蜜粉,粉末粒子能與肌膚完美融合,締造前所未有的清爽妝感,毫無厚重粉感,有效啞緻肌膚並柔霧瑕疵,讓底妝從早到晚保持完美無瑕。 打破傳統以蜜粉定妝的定律,全新概念以獨創塗層技術「Water-Film水凝網膜」,液態蜜粉由80%水分組成,有效阻止水分蒸發和乾燥問題。 專櫃粉餅 配方採用獨創的塗層技術「水凝網膜」,蘊含網狀成分的微乳液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網狀薄膜,將粉底固定在肌膚上,締造光澤而不黏笠效果,肌膚散發出水潤光澤感,實現「以水定妝」。

看完上方的推薦榜單後,相信在各位彩妝控心中對於品牌調性、妝感風格等都有了進一步瞭解。 若對專櫃粉底液仍抱有些許疑問,不妨繼續參考以下幾個常見問題,並一一排除心中的疑惑。 肌膚之鑰結合專業美容成分、以及法國優雅美學的品牌概念,旗下產品深深擄獲了全球各國的女性芳心,成為不少人心中經典不敗的首選。 當中此款恆霧光潤粉凝露是以光潤粉霜為基底所研發,包裝上也從軟管改爲方形玻璃瓶,讓整體質感更上一層樓。

專櫃粉餅: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

因為粉餅的粉末質地能有效幫助抑制出油,比起液態的粉底液,在油脂分泌較旺盛的肌膚上更不容易脫妝。 從粉末質地的特徵來看,粉餅最適合油性肌膚者,當然中性肌膚者及混合性肌膚者也能使用。 此外,在某些情況下,敏感肌膚者及痘痘肌膚者也建議使用,所以難以一口斷定粉餅只適合或完全不適合哪些膚質。 粉底液、氣墊粉餅、粉底霜等,與其他類型的粉底相比,粉餅因為屬於以粉末為主的質地,較難緊緊貼在肌膚上,甚至會隨著產品的顆粒大小,有使痘痘形狀看起來變明顯的小缺點,所以,遮瑕力確實可以說是較低的。 粉餅盒除了設計多樣可愛,還能同時將海綿粉撲收納在盒內,隨身攜帶不佔空間,且能夠隨時補妝不沾手。

專櫃粉餅

針對台灣悶熱潮濕氣候製造的柔焦無瑕粉餅,獨特彈力粉體,完妝即有柔焦膚質效果,即使午後出油也不必擔心,妝感立即帶出微光澤奶油肌,輕鬆打造宛如天生自然澎潤感! 另外,調配出亞洲膚色的中間米色調,不用擔心上臉後會出現死灰、蠟黃現象。 Dior Forever 系列一直是品牌經典底妝系列,配方經升級後,持妝效果更強! 這粉底配方蘊含豐富花卉萃取,揉合86%護膚成分,令粉底液不僅是化妝品,更具備即時改善膚質的效能,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能高效抗熱抗潮,能同步均勻膚色及修正瑕疵。 NARS專櫃粉底屬於保養型粉底,不帶防曬效果,粉底添加了70%保養精華,有效減緩泛紅。

專櫃粉餅: 粉餅的使用方法

若使用海綿時,請勿使用海綿的寬面,請使用海綿的尖角面,或是使用眼影用的眼影棒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油性肌膚者,容易有毛孔粗大,成人痘及T字部位出油的問題。 肌膚分泌過多皮脂,原因可能是因日常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良,或是不適當的護膚方式所引起。

專櫃粉餅

,同時這款商品也是LIPS的2020最佳美妝大賞「粉餅組」第3名,自2019年夏天上市後至今依舊相當受歡迎。 上圖為這款粉餅的塗抹前後比較,左半邊為擦上前、右半邊為擦上後,可以看到有上粉餅的右半邊部分膚色更加白皙透亮。 ,在去年10月初的排行榜中,上市不到1個月就成為TOP3的人氣商品。 而本次的2021醉心榜單,這款粉餅也依舊維持第3名的實力。

專櫃粉餅: 粉底液推薦17: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30ml,NT.1550

台灣氣候普遍高溫潮濕,因此底妝產品能否有效對抗出油脫妝,成為不少人選購時所關注的重點之一。 這款粉底自2005年推出以來,便持續累積廣大的正面評價,其配方能有助抗汗及吸附多餘油脂,即使在炎熱季節使用也不易浮粉或堵塞毛孔,十分推薦油性膚質者們參考。 其次,粉底液中含有梅花精萃、滋陰養膚極萃等多種奢華保養成分,完美緊扣了身為韓方草本保養品品牌的使命,同時還帶有雪秀花一貫的淡雅香氣,每個細節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喜愛韓系彩妝的朋友可別錯過。

雖然台灣2021年才上市,但「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在日本2020年早已開賣,沒多久就獲得日本雜誌2020下半年票選的最佳粉餅。 為了呼應疫情,品牌使用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挑戰輕柔如羽毛的妝感,讓肌膚即使戴口罩一整天也能自在呼吸。 雪花秀獨家專利Thru Air Cover Tech,提高粉底液延展性與透氣度,達至完美遮瑕及緊貼持妝。 蘊含梅花精萃具抗氧化功效,保持12小時完美新鮮妝感,肌膚零負擔;配合雪花秀皇牌成分第五代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能調節不均勻膚色,改善暗啞,清爽水潤質地,延展性極高,一推即可細緻肌理,修飾毛孔,修正暗黃膚色。 總共有10種色號可以選擇,上妝妝感霧面帶點光澤,隨著時間肌膚會慢慢透亮。

專櫃粉餅: 專櫃粉底推薦①-【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另外富含珍貴多樣保養成分,包括維他命A衍生物、玻尿酸鈉、野玫瑰精萃、櫻花精萃、維他命E 與維他命C 衍生物等等,帶來優異滋潤效果並讓膚色更明亮。 質感輕如無物,能瞬間平滑毛孔,達致抗汗防水、均勻膚色及修飾細紋功效,塑造完美無瑕底妝。 全新粉餅一如既往推出五十種色號,擁有不結塊、不卡粉配方,輕鬆帶來可隨意疊塗的無暇輕薄底妝體驗,發揮長久持妝效果,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屬於自己的底妝「濾鏡」。 粉餅具有出色的控油及定妝功效,夏天時中性及油性肌膚可選擇直接用粉餅上妝,但要避免浮粉及卡粉情況,上粉餅前的打底程序非常重要。 很多粉餅為了做到持妝效果會加入吸油粒子,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導致底妝卡粉。 因此建議乾性肌膚在使用粉餅前先塗抹保濕妝前乳霜,令後續的妝效更持久貼服,然後再用遮瑕產品作局部修飾,最後才上粉餅或噴上定妝噴霧。

專櫃粉餅: adidas 休閒鞋 Post Up 男鞋 奶油白 米色 抹茶綠 復古 皮革 高筒 愛迪達 IE1882

韓國人氣化妝師Pony分享了可媲美專櫃品牌的平價替代粉餅,小資女生絕對不能錯過她的介紹。 添加月見草油與蘆薈萃取,具有肌膚保濕、改善乾燥功效,不易致荳成分,可24H使用,白天定妝、夜晚保養。 抗油光礦物粉末,可以修飾毛孔,抑制油光感,使肌膚看起來具有透明感。 單獨使用時可以塑造出均匀、完美的膚色,帶來自然霧面效果。 另外,值得一題這款粉餅帶有優雅花香,輕拍臉頰會有瞬間置身在群花簇擁之中的感覺。

專櫃粉餅: 混合性肌膚如何選好用碎粉?

比起粉底液、氣墊粉餅都含有油分與水分,粉餅由乾燥的粉體組成,相對成份較單純。 加上兩者妝感略有差異,粉底液通常較有光澤、呈現水感;粉餅則比較有霧面柔焦感,因此可以依據想要的底妝效果來選擇。 雖然目前底妝主流是粉底液,但「粉餅」還是有不少默默的死忠支持者,因為它的用法其實很多元,而且在戴口罩情況下更顯得輕、薄、透。 一起來看看粉餅到底可以怎麼用,還有2021年專櫃與開架全新粉餅整理推薦。 感肌同步持久柔滑定製粉餅可乾濕兩用及自由調節遮瑕度,具防曬效能SPF35 PA++++,隔絕紫外線。 配方更糅合高效修護粉末,能即時柔焦美肌,迅速爲肌膚保濕及抗氧化,令底妝持續清爽。

專櫃粉餅: 開架粉餅

品牌首款為亞洲膚色及臉容度身訂造的光影定妝粉餅,以簡單而專業的步驟襯托亞洲臉容特徵。 緞光3D輪廓粉餅融入革命性角度先決的珍珠物料成分,為亞洲臉部特徵度身訂造自然立體效果,為臉頰、 鼻樑、額頭自然提亮,並於臉部周邊修飾輪廓,以一個簡單步驟為臉容提亮塑形。 除了直接當底妝使用,有些粉餅定妝貼士大家同樣要掌握。 由於定妝前已塗抹粉底及遮瑕產品達到理想的妝效,用作定妝的粉餅最好選擇透明、低遮瑕度的粉餅,以免因一時重手而導致妝感過厚。 油性肌膚可選擇用粉餅定妝,乾性肌膚則可用定妝噴霧令妝容更滋潤貼服。

使用本服務時若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REME網站不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任何損害負賠償責任,因此建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應自行採取防護措施。 A:用完一塊氣墊粉餅,粉撲當然也要跟著更換,若平時能養成習慣定期清洗更能避免細菌孳生,選購市面上的粉撲清潔劑,用輕拍、按壓的方式清洗,因爲氣墊粉餅的海綿屬於PU材質,若是過度用力很容易造成粉撲破裂。 除了氣墊粉餅的開源韓國美妝外,陸續也有許多歐美大廠跟進,DIOR、YSL、GA的包裝更是讓顏值黨原地心動一萬次,網路上深受好評的NARS小方盒更是卡友推薦第一名。 市面上美白產品包羅萬象,從洗面乳到乳液等,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產品,幾乎都有推出有美白效果的版本,單就美白乳液又可再細分為好幾種。 跟朋友出去旅行或是去男朋友家住,又或是擔心自己的素顏無法見人的時候,使用蜜粉餅來畫出裸妝感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呢。 妝前保養與睡前夜間保養的重點不同,妝前保養較注重保濕,質地則訴求清爽,不追求過於滋養且高修護性的保養品,以免產生結塊情形。

專櫃粉餅: 粉底液推薦3: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30ml,NT.1950

也因如此它的妝感十分的高質感,可以做為想在重要場合「一決勝負」的時候使用。 利用超細智慧粉體粒子,確實遮蓋毛孔和斑點,並使肌膚表層留下極致輕透薄妝的粉餅。 使肌膚自然透亮它帶來自然的亮質地輕盈使肌膚持妝一整天,給人自然清新印象。

4款訂製色選,紫色#050,能修飾偏黃、暗沉的膚色,定妝同時讓肌膚透出自然光澤。 時尚奶茶色經典籐格紋外盒演繹了迪奧的典雅氣質,再搭配迪奧經典的銀色CD logo,讓你隨時高調補妝。 無論是年輕的肌膚,或者是40歲以上的使用者,面對肌膚老化等等,由於專櫃粉底內含有高濃的保養成分,化妝同時保養大概就是肌膚之鑰專櫃粉底的主打之一吧。 這款專櫃粉底霜的持妝效果也相當好,因為粉底霜本身保濕度非常高,小編自己偏乾皮膚,就算到下午沒有補妝妝感依舊非常好。 上妝後會形成一層膜讓妝容更加服貼,如原生肌膚般水潤明亮,同時兼具持久力、遮瑕度,均勻不脫妝,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帶妝或是不想補妝的人。 上市滿1年的PAUL & 專櫃粉餅 JOE「糖瓷無瑕防曬粉餅」,在本次的2021年最新排行榜中位於第9名,儘管未能搶進前5強,但也擁有LIPS美妝大賞2020最佳粉餅TOP2的亮眼成績,是非常有人氣的一款粉餅。

專櫃粉餅: 粉底液推薦7:RMK 透光勻色粉底液20ml,NT.1600

Nars這款粉餅雖然透明不帶潤色效果,上臉後細緻的粉末可柔化臉上的幼紋瑕疵,帶輕微珠光效果同時增加肌膚的透亮度。 它更能有效控制油光,令妝容持久貼服,絕對是夏日必備粉餅之一。 夏天容易溶妝,加上長期戴口罩令肌膚悶熱出油,經常遇到口罩沾滿妝容的尷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