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城成交6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尚城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尚城成交: 成交紀錄 共177570個

在樓盤推出初期,據長江實業執行董事趙國雄指出,尚城的開價屬「平通街價」。 而且該樓宇的銷售重點在於透過薄利多銷以讓更多市民可以置業。 尚城成交 去年以来,东方资产屡屡涉足经典系烂尾项目破产案,经查,去年8月,东方资产云南分公司曾签署了垠创地产破产重整投资协议,去年9月,东方资产云南分公司成为了经典地产集团重整投资人。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尚城位於洪水橋北新發展青山公路洪水橋段600號(中原樓市片區:洪水橋北新發展)。 尚城共有7座, 洋房37間,提供734個單位。 尚城,位於青山公路洪水橋段600號,發展商為長實。

尚城成交: 面積(實/建)

換樓客斥620萬元承接晉海1房戶 業主減價20萬元 實用呎價約18,235元… 香港置業將軍澳康城站分行市務經理 (銷售) 鍾月嬌(Kitty Chung)表示,「波叔PLAN」效應持續,帶動換樓鏈流動。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7年11月以約64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124萬元,物業升值約19%。 售出單位為尚城5座高層B室,外望開揚景觀,3房套間隔,實用面積約761平方呎,建築面積約997平方呎。

尚城 1座 共有17層,提供51個單位。 太古城中層市景3房套 換樓客斥1,588萬元入市 實呎價約17,703元… 香港置業太古城恆山閣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布家良表示,該行近日促成的一宗3房套買賣成交,外區客斥1,588萬元承接,實用呎價…

尚城成交: 新盤成交|嘉峯匯花園洋房逾1.3億沽 成交價創啟德區新高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尚城成交

),為香港新界元朗區洪水橋的大型私人屋苑。 位於元朗青山公路洪水橋段600號,發展商為長江實業。 尚城在2011年分7座落成,合共734個單位。 其中有697個分層單位和37幢連花園洋房,單位於2012年3月入伙。 保安管理方面則由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

尚城成交: 樓盤編號# 2552399

中原地產元朗新時代廣場第三分行市務經理吳景輝表示,今年樓價急升,細價上車盤買少見少,不少用家轉向二綫屋苑覓盤置業。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3年以1,448萬元購入該洋房,持貨6年易手,帳面蝕約98萬元,若連其他雜費開支計,料蝕約165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尚城成交

物業由7座組成,提供697伙大廈單位,另包括37幢連花園大屋,共提供734伙,主要以提供3房單位為主,佔整個項目約60%。 尚城成交 尚城成交 發展商表示項目可望於日內取得售樓紙,於農曆年後開賣,可能首推3房及4房單位,首批的4房單位有機會低至$700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尚城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中原地產王勤學表示,樓市轉旺,買家紛紛加快出動覓平盤。 元朗尚城近日連錄成交,包括6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753方呎,三房套房間隔,開價85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5萬元,即以825萬元沽出,實用呎價10956元。

云南房网注意到,就在拍卖前一周,东方资产在昆明新设立了一家昆明东云宸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壹号公馆(即经典尚城)营销中心。 东方资产可能已成了经典尚城二期的新东家。 日前,已宣告破产的昆明垠创地产名下经典尚城二期法拍以底价约3.65亿成交,成交公告并未显示竞得人,但工商信息显示,在拍卖前一周,东方资产新设立了一家公司,注册地址就位于壹号公馆(即经典尚城)营销中心。 珒溋開放低座Mansion B座示範單位,為地下及1樓A室複式戶,面積2567方呎,4房3套連儲物室,連面積1271方呎花園,為項目面積最大單位。 元朗區的洪水橋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4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254人。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田心村、洪水橋丹桂村、洪水橋新生村、屏山新慶村。

尚城成交: 樓盤編號# 2543639

部分拥有印花或绣花加工企业、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布业公司生产自主权得到充分体现,研发适销对路且兼具创意的新款花型依然成为市场畅销产品,对口商贾争相订购,市场营销优势逐步显现。 以30S×30S、32S×32S、40S×40S、45×45S等T/C涤棉印花、色织类部分新款花型面料,动销品种局部增加,夏用印花T/C涤棉布对口客商成交依然活跃,销量比前期呈小幅推升走势。 維景灣畔累減逾「1球」獲換樓客承接 中層3房套943萬元易手 低市價約3%…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唐榮花表示,將軍澳區近月二手樓價已大幅調整,加上該區的跨灣大橋即將通車,吸引…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尚城成交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尚城成交: 洪水橋尚城洋房獲本地家庭以3.1萬元承租 一手業主享約2.9厘租金回報

原業主於2011年4月以543.6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1年轉售,帳面獲利281.4萬元,單位期內升值52%。 香港置業元朗世宙分行客戶董事張正鳴表示,該行剛促成洪水橋尚城一個優質3房套的二手買賣成交,單位獲換樓客以約772萬元承接,實用呎價約10,145元。 尚城成交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保安管理方面則由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
  •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物業由7座組成,提供697伙大廈單位,另包括37幢連花園大屋,共提供734伙,主要以提供3房單位為主,佔整個項目約60%。
  • 換樓客斥620萬元承接晉海1房戶 業主減價20萬元 實用呎價約18,235元…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領凱3房套獲首置客以1,000萬元承接 單位10年升值72% 尚城成交 業主帳面獲利416.8萬元…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唐榮花表示,該行剛促成本月首宗日出康城「領凱」買賣成交,區內客以約1,000… 他續指,另一單成交為6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763方呎,三房套房連儲物房間隔,議價後以861萬元沽出,實用呎價11,284元。 原業主於2018年5月以733.8萬元買入單位,持貨4年轉售,帳面獲利127.2萬元,單位期內升值17%。 吳景輝表示,洪水橋尚城3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531平方呎,建築面積697平方呎,兩房間隔,開價600萬元,減價10萬元,剛以59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1,111元。 買家為用家,見單位銀碼合預算,於是快速拍板入市。

尚城成交: 單位數目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城,菁雅居,溱林,丹桂村路65-89號,丹桂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43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尚城成交: 中學:元朗區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尚城成交: 業主放盤

張正鳴稱,單位以約800萬元放盤約30日後獲外區客接洽,雙方議價後減價約28萬元,以約772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0,145元,建築呎價約7,743元。 尚城成交 據了解,買家為換樓客,心儀單位附設精美豪華裝修,在睇樓1次後即決定承接。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