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山花園好住2024介紹!(持續更新)

Baby Kingdom – 親子王國 香港 討論區› 首頁 › 自由講場› 請問有無JM住康山花園? 東區的康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9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460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康怡花園,康山花園,逸意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4,1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業內人士稱,買家是兩房換樓家庭客,造價出乎預期,比同區私樓康怡花園更貴。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康山花園好住 因此,(如果有問題,他們需聯繫您的上或下層夾時間,可能需 康山花園好住 康山花園好住 1 或 2 個月才能修復。 屋苑管理ok 康山花園好住 , 管理員對陌生人入嚟會問,可能是港鐵公司管理。 康山在春天牆身都有濕但不嚴重,但比康怡好得多。 我認為高層會好D,因路面噪音少一點。

康山花園好住: 成交記錄

「買家一係好傻,一係好有能力,而且好鍾意單位,或者有屋企人都住康山花園」。 康山花園好住 據悉,屋苑較低層的同類單位,入場費930萬起,而私樓康怡花園近期呎價亦只有1.7萬元以下。 康山花園2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592平方呎,3房間隔。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但本港樓價未見「沙士式」暴瀉,反而出現新高成交。 康山花園好住 鰂魚涌康山花園3房單位,近日以破千萬成交,成為全港最貴居屋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