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行睇盤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他指,上半年樓市巨額成交下,移民盤自然被消化,但當成交回落,移民盤的負面影響便逐步浮現,因此對未來6至12個月樓市看法相對保守,惟市場資金充裕,樓價跌幅料不多於一成。 不過,一直是「樓市大好友」的花旗集團中國香港地產研究主管楊海全卻一反常態,對樓市前景持審慎態度,認為未來4個月樓價將回落3%至4%,整個下跌周期跌幅少於一成,「想買樓?建議等一等先」。 樓行睇盤 樓行睇盤 樓行睇盤 樓行睇盤 「當政府見到移民人數增加時,便會加大人才流入,因此長遠不擔心樓價走勢,但短綫必然有影響。」楊海全指,今年上半年本港淨流出人數已有9萬人,反映市場可能低估移民人數,但住宅市場多年來存在結構性供應不足的問題,加上低息環境常態化,均對住宅樓價構成支持,因此給予住宅市場「中性」評級。

樓行睇盤

發展商股中,花旗看好股價走勢相對較落後的新地(00016)及新世界(00017),新地在西部有大量土儲,新世界則有可能在本月公布全年業績時增加派息。 樓行睇盤 樓行睇盤 市場預期聯儲局年底前會開始減少買債,楊海全指,雖然加息日子仍遠,但當有人開始討論收水,便成為沽貨的潛在原因,再加上樓市需求開始減弱,故此樓價將會出現調整,料9至12月下跌約3%至4%,意味今年全年樓價升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