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租盤2024詳細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屯門新盤帝御發展項目三期入伙約20天,市場已錄得超過30宗租務個案,當中最平的開放式單位,月租僅約7,500元。 屯門掃管笏一帶多個新盤開賣及入伙,繼永泰OMA系列、萬科上源、恆大‧珺瓏灣1及2期,現時正賣得熱烈有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合作發展的帝御系列。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帝御租盤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金灣2座中層一房戶,實用面積約300平方呎,近日以月租約10,500元租出,成交呎租35元。 新租戶為外地回流本港人士,由於現時居於抗疫酒店,透過網上睇樓形式租用該單位。 帝御位於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由香港小輪/帝國集控發展,於 起陸續入伙。

帝御租盤: 地產博客

帝御 1期 帝御‧金灣 3座 共有18層,提供396個單位。 帝御 1期 帝御‧金灣 3座 於2022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帝御 1期 帝御‧金灣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3宗成交。 屯門區的掃管笏@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827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掃管笏段)。

利嘉閣陳龍勳表示,帝御‧星濤新近錄得的租賃成交位於2座中低層03室,實用面積約220方呎,開放式間隔,新近以月租約7,500港元獲承租,呎租約34元。 資料顯示,單位業主於去年2月以404萬元購入價計,現時可享約2.2厘的租金回報。 據悉,該屋苑現時仍有約128個放租盤。 帝御‧金灣屬帝御第一期,位於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設有2座,提供611伙,戶型由開放式、1房、2房、3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4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實用面積由185至1,267平方呎。

帝御租盤: 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

屯門青山公路及掃管笏一帶為近年新盤供應的集中地之一,當中由香港小輪及帝國集團共同發展的帝御第1至3期,將於6月入伙,惟現有預放租盤不多之餘,業主叫租亦相當進取,呎租最高更達$46.5。 帝御3期帝御‧嵐天位於掃管笏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發展商為香港小輪/帝國集控,於09/2022入伙。 帝御3期帝御‧嵐天共有2座,合共557伙。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帝御‧嵐天屬帝御系列第3期,由香港小輪及帝國集控合作發展,合提供557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4月30日。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琴海岸,帝御,香港黃金海岸,恆大.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000,年齡中位數為 帝御租盤 42.7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帝御租盤: 銷售安排

由帝國集控及香港小輪合作發展的帝御‧金灣屬帝御第一期發展項目,位於屯門掃管笏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戶型提供開放式至4房,另設特色戶,實用面積介乎185至1267方呎,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4月30日。 帝御位於掃管笏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中原樓市片區:掃管笏)。 帝御共有3期,6座,提供1782個單位。 帝御租盤 帝御的實用面積由184呎至1376呎。 近月入伙的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帝御系列項目,尚有不少租盤未消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帝御•星濤由帝國集控及香港小輪合作發展,共設614伙,實用面積186-1,374平方呎,戶型包括開放式至4房,以及特色戶。 陳氏指,減價租出主要因新樓入伙業主普遍會開價較進取,待盤源消化過後會慢慢回復正常價位。 現時上源入場租金約11000元,星堤及NAPA分別為13800及13500元,戶型為1房及2房。

帝御租盤: 單位特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帝御租盤 帝御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帝御租盤

當中帝御分為3期,6座,合共提供1782個單位。 帝御屬於71(小學校網)及屯門區(中學校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帝御租盤: 樓盤編號# 2568197

帝御位於掃管笏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發展商為香港小輪/帝國集控,入伙日期由09/2022開始。 帝御共有3期6座,提供1,78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84呎至1,376呎。 煌城地產董事余振樑表示,上述以每月約7,500元租出的單位,為帝御. 金灣7座低層11室,實用面積約213平方呎,屬於開放式間隔,成交呎租約35元。 帝御租盤 新租戶為珠海書院的大學生,由於學校宿舍數目有限,見該盤新近入伙並鄰近學校,迅速一睇即租,租約期為10個月,即約一年學期。 利嘉閣地產首席聯席董事陳龍勳表示,區內最新收樓入伙屋苑為萬科上源,位於掃管笏路99號,合提供1154伙。

帝御租盤